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湖南航天医院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航天医院的委托,对下列业务软件系统及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一、项目名称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航天医院的委托,对下列业务软件系统及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南航天医院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二、招标编

三、招标价格上限值:人民币70万元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由法人代表本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u投标人须加盖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v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实行“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分支机构,提供投标产品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

(4)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投标人必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逐页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公章和单位公章;

六、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领取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凭以上报名相关资料在上述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售后不退。

3、领取

十、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肆仟元整。

2、缴纳方式: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至指定账户。

3、缴纳账户:

户 名:湖南省招标保证金专户(须写全称)

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到账为准,在投标截止时间未到账者,作无效投标处理。

十一、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