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造价咨询造价咨询 合同金额:3.5万元 项

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造价咨询造价咨询

合同金额:3.5万元 项目总投资额:870.12万元

建设规模:绿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划用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4516.04平方米,该项目内容为健康宣教室100平方米,医护办公室各110平方米,西医诊疗区1510平方米,公卫办公室120平方米,余2660平方为中医及医养结合区。

建设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全过程跟踪造价咨询服务(包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过程计量支付、变更、签证、工程结算审核、配合竣工财务决算、工程审计等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级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7月20日-2018年7月20日)的类似业绩不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造价咨询合同。

4、项目负责人要求:注册造价工程师,在本单位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5、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7、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报名

建设

招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