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咸阳宝钢气体有限公司渭河彬州化工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配套空分装置供气项目建安施工公告

   日期:2018-07-31     浏览:48    
核心提示: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文名称及编号: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工程类型:施工建设规模:58,475Nm3/h的管道氧气,33,80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 机关名称:   批文名称及编号: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工程类型: 施工    
建设规模: 58,475Nm3/h的管道氧气,33,800Nm3/h的管道氮气,10,500Nm3/h的压缩空气 计划工期: 406日历日
   
申请投标人资质: 石油化工(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 
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 
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 
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项目经理资质: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其他资质要求: (1)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80万元整 
递交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递交形式:此工程只接受电汇、同城支票;开标前应获得招标代理人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或银行电汇凭证。(在开标时须出具投标保证金收据或汇款凭证,否则按自行放弃投标处理。) 
(2)投标单位若中标,须在当地办理备案手续,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劳保统筹费,且按当地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安全文明措施费,并在项目结束后自行办理退款手续。 
(3)投标单位若中标须签订相关协议,明确工程款的支付以银行承兑汇票(承兑期大于或等于六个月)方式。 
(4)其他 
 
联合体接受: 允许联合体投标 报名入围方法: 合格制
报名时间: 2018-07-31 15:00-      2018-08-06 17:00
报名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 2、项目经理注册证书(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联合体协议书(若有)。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18-08-01 09:00-      2018-08-06 17:00(以招标文件为准)
   
其它媒介: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08-27 10:30(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