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江苏沿海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采购及安装项目YHGS-2018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4     浏览:19    
核心提示:江苏沿海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采购及安装项目YHGS-2018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列入公司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招
  江苏沿海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采购及安装项目YHGS-2018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列入公司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招标内容有:a、对沿海高速公路盐通段现有的收费站入口F型情报板进行换新,主要是采购12套3.2*1.92m全新门架式可变情报板,用于对江苏沿海高速公路路段上目前老化严重的12套F型可变情报板进行更换,并对其控制装置进行升级及联网信息发布的实施。要求承包人提供包括供货(含软备件)、运输、仓储、安装调试、测试、试运行、验收、技术文档、培训及24个月免费缺陷责任期等全套服务。
b、相关管理计算机设备、服务器设备的采购供货及24个月免费缺陷责任期等全套服务。(沿海高速稽查管理系统使用)
c、沿海高速盐通段可变车道标志的拆除、运输及回收服务;
本项目招标共一个标段,即YHGS-2018
2.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以后60个日历天。
注:具体工期以合同签定为准,如遇特殊情况,经业主同意后可以延长,如遇重大节假日,应遵守相关停工规定。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本标段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名录》中)且提供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起)承担过高速公路情报板施工项目或高速公路通信、监控系统工程,拥有高速公路施工经验,且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业绩、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其他业务合作单位工程款、材料款,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事件。
(3)信誉要求:企业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指投标截止日当天)评价为A级(含A暂定级)及以上级别(未建立信用档案的申请人应当先建立信用档案并获得暂定A级信用等级)。
(4)财务要求: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苏交建〔2013〕13号文)的规定,投标人的财务能力综合评价值不小于60分。
(5)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起)在高速公路施工工程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拟投标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工程,或有在建工程但在本项目计划开工之日前可以撤离。
(6)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名,须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拟投标项目专职安全员应无在建工程,或有在建工程但在本项目计划开工之日前可以撤离。
3.2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3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4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母公司有义务做好协调工作。否则,其投标均无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接收的文件也不予参加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3日9时至2018年9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时30分。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