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安全运营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安全运营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建议书已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项目业主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安全运营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建议书已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项目业主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项目资金来自2018年养护经费,招标人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该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科研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在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冰冻期长、平均温度低的自然环境特点下,现有采用单一的外敷防冻保温材料和电伴热技术在公路隧道实际运营过程中效果不太理想,消防管道、消防水池出现的冻裂漏水、老化瘫痪甚至系统失效等情况对于安全运营是个极大的隐患。因此,有必要对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消防工程防冻保温技术方法进行系统研究,提出具有适用性强、性价比高、效果好的技术方法与方案,用来支撑和规范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消防工程的设计和建设,从源头上预防消防系统由于气候造成的破裂、故障和失效。

2.2课题划分及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编制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经费预算书,负责科研立项、组织实施、成果总结并配合招标人申请成果鉴定、奖项申报、专利申请等工作。研究期限如下:

课题

课题名称

研究期限

课题一

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安全运营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

201810月至20206

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科技项目研究经历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等单位均可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近五年(20139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承担并成功完成过1项公路隧道相关科技项目研究工作,完成时间以项目通过鉴定评审时间为准。

3.2 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一个联合体只能由两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等单位组成;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它联合体在同一课题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③联合体各方应同时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中信誉的强制性要求;

联合体应满足招标文件中的人员、业绩等强制性资格要求。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课题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网站(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8.

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ldzb
 
标签: 青海省高原高寒地区公路隧道安全运营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