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1     浏览:11    
核心提示: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HSH-201823-ZB02)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1. 招标条件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HSH-201823-ZB02)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1. 招标条件

 

本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010万元,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项目概况: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连接天水市秦州区、成纪新城及麦积区,是贯通天水市城区东西向的公共交通骨干线路。线路全长12.926公里,设桥梁3座(总长为3.565公里),其余皆为路基段;设站12座,地面站10座,高架站2座。示范线全线设置一段一场,分别为峡口车辆段和净水厂停车场。峡口车辆大架修基地位于成纪大道以南,示范线“铺经九路站”与“市一中站”区间正线以北的区域内;麦积区靳庄以南成纪大道与藉河河堤之间,东西向设在铺经九路站和市一中站之间;占地约122亩。本项目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设计年度为:初期2022年;近期2029年;远期2044年。

2.2范围:

2.2.1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供电系统设备第二批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 1.营业范围: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其中整流变压器、配电变压器厂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亿元,400V开关柜厂商注册资金须在5000万人民币及以上,(若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满足此项要求)。

3. 2.生产能力:投标人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设备,满足交货期要求;本次招标的每个包件中的设备,投标人至少能够生产其中一种设备。

3. 3.财务能力:投标人2015、2016和2017年度经注册会计事务所审计,且提供审计报告,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通过 CAL或CNAS或CMA等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3.5业绩能力:投标人需具有2条及以上国内(不含港澳台)有轨电车、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铁路、输变电项目等运行的整流变压器、配电变压器供货业绩(自2013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具有至少1条有关开关柜在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有轨电车、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运行的0.4KV开关柜供货业绩,且合同内设备不少于1种本次招标的设备,须附项目合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原件备查)。(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满足各自所提供的设备的业绩)。

3. 6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须有机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担任过两个及以上国内(不含港澳台)有轨电车或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业绩或与本次采购设备相关工程业绩(自2013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合同或业主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原件备查),上述证明材料须能体现其为项目负责人。(若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此项要求)。

3. 7.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良好的信誉,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处罚期内;

3. 8其他要求:相关证件证书必须在有效期限内;如近一年有注册资金的变化,请出具工商部门证明;招标人有权不接受处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履约评价中禁止投标期内的企业的投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 2018 年  8 月  29 日  9  时 00 分到  2018 年  9 月 4 日  17  时  00分。

4.2获取方式:

凡有意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8 月 29 日至 2018 年 9 月 4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提示完成网上缴费并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以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包,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  9月  27  日  9  时 30  分

5.2递交方式:请潜在投标人于 2018 年 9 月 27 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 分,将投标文件当面递交给招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纸质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18 年  9 月  27  日  9  时 30  分

6.2开标地点: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西安分公司会议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芙蓉南路3号中海大厦10楼。

 
 
  
      联系人:冯天龙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