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管网施工招标公告-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 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招标二部

   日期:2018-09-21     浏览:0    
核心提示:管网施工招标公告-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招标二部项目名称:管网施工-
 管网施工招标公告-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
 
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招标二部
 
 
 
 
项目名称:管网施工-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
 
招标编号:CWEME-201810BDRW-S001
 
招 标 人: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施工招标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工程管网施工(2018 年支线一标段)。
 
1.2 建设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
 
1.3 工程规模
 
本工程为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项目 2018 年支线一标段,供热管道安装采用直埋无补偿冷安装,全长约 10242 米。供热管道主管线及支线工程直径 DN900-125。供热系统设计压力为 2.5MPa,工作温度为 130℃/70℃。
 
本次招标内容:2018 年支线一标段管网施工。
 
二、招标范围:
 
23 个小区供热支线管网路段土建及安装工程。
 
工期:自下达开工令之日起三十天(日历天)。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各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相应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近 5 年必须具有 2 个 DN900 供热管道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已完工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1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2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已完工项目经理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项目经理在本项目施工期间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项目不予授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电子商务平台《电子钥匙办理指南》)。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9 月 21 日至 2018 年 10 月 10 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 年 10 月 12 日上午 10:0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