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招标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招标受宜丰县司法局的委托,依据宜丰县采购办批准的采购方式,就司法行政指挥中心

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招标
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招标
受宜丰县司法局的委托,依据宜丰县采购办批准的采购方式,就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各竞标人参加投标。1、磋商文件编号:正腾-YF2018-017
2、项目名称: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系统采购项目
1

详见第三部分采购项目需求
650000 注:以上未注明原装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并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投标。
3、竞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工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和较强的专业技术实力。
(7)其它要求: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④投标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为招标发布之日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最新一期的产品;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特别提醒:投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用于资格审查及报名:
①竞标人的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②法人代表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投标单位在此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及未列入失信名单“信用中国”网站截图;④竞标人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经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⑤投标单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开标日前半年其中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费缴款清单;⑥竞标人近期的纳税证明材料:税务部门出具的开标日前半年的任一月份缴纳税收的凭据(增值税或营业税)。
以上资料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否则视为无效报名。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用于资格审查,各竞标人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并单独装订成册,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要求提供或者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不齐全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以上所列资质同时也装于投标书内的,视为开标前送达,并在开标后审查。
4、评标方法和原则:采用综合评分法,详见磋商文件。
5、拟竞标人可自招标发布之日起到20海10月1月(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安8:00时至11:30时,福14:30时至16:30时(北京河,下同)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