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东莞深证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园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优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18年11月5日编 号:0658-18005A626891.招标条件东莞深证通信息技术 园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优化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东莞

日 期:2018年11月5日

编 号:0658-18005A62689

1.招标条件

东莞深证通信息技术 园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优化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东莞深证通信息技术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园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优化,详见第五章项目需求。

2.3 交货期:合同签署后4个月内完成项目的全部供货及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独立法人机构。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及以上,且具备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二级及以上。

3.3 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提供的产品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及安全事故。提供《履约情况及社会信誉承诺书》,格式见投标文件格式。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单位须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完成注册。未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按照首页“投标指南”中“供应商手册”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由平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4.2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缴纳平台使用费后,请于2018115日上午9时00分至2018119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3依据国家发改法规[2014]192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的通知》相关内容,本平台对参加招投标交易活动中的投标人方收取一定的电子招投标服务费。该费用在登陆平台后,左侧菜单中投标管理/文件下载操作中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有关平台服务费支付相关事宜的咨询请

4.4 具体操作流程请登录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后,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提出。

5.电子投标

5.1 为降低投标人投标成本,响应国家关于实行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政策,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和纸质并行的方式。投标人应使用 网站提供的投标客户端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并使用 网站指定的CA进行签章和加密。通过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同时递交一份正本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纸质文件默认不拆封,若因不可控因素转线下开标评标时,则以纸质文件为准。

5.2为保证投标人招标投标过程中相关文件的合法性及投标文件的保密性,平台采用数字证书技术以保证招标投标过程中相关文件的合法性及投标文件的保密性和安全性,投标人进行编制招标文件时需办理“CF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网上投标。投标人进入系统,通过左侧系统管理/CA在线办理菜单进行办理。

办理时限:在线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且确认到款后2个工作日寄出,邮寄费到付。

请投标人提前办理相关服务,以免影响投标。CA办理收费标准见 网站 业务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咨询服务

5.3 具体招投标流程及相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致投标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1127日9:30(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181127日9:00(北京时间);

6.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深圳市国际招标采购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由于系统上传速度受影响因素较多且可能不可控,建议投标人自行于12小时前错峰进行网上提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仅支持CA签章加密、投标客户端编制生成且后缀名为“.etnd”格式的商务、技术、价格等三份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本文件要求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投标人未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递交,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纸质投标文件在指定会议室现场递交,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接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文件要求的纸质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东莞深证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园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优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