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德州电厂厂区职工食堂托管运营招标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德州电厂厂区职工食堂托管运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


    华能德州电厂厂区职工食堂托管运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提供食堂场所、厨房、厨具设备、水电、员工宿舍,发包方负责食材及调料的采购。

1.2.2投标方负责华能德州电厂厂区职工食堂一日三餐、运行班中餐、现场送餐送水服务,负责招标方安排的临时膳食服务工作。

1.2.3投标方为本项目安排人员不低于30人的膳食团队:其中主管1人,早餐组8人,大厅服务4人,送餐服务5人,面组4人,配菜工4人,厨师3人,厨师长1人。

1.3.合同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及有效存续的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

2.1.2有餐饮经营的营业执照,具有承揽相关业务的合法主体资格。

2.1.3从事餐饮服务业经营3年以上,具备相关厨艺及卫生等所有必备资质。

2.1.4投标方在近三年已合格完成类似托管运营业绩不少于3项。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11月5日15:00起至2018年11月11日17:00止,登陆中国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
5.联系方式
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