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顶空气相色谱仪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1-09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顶空气相色谱仪采购项目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
 一、招标条件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顶空气相色谱仪采购项目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顶空气相色谱仪

2.2、招标编号:院招字[2018]220号总第2433

2.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2.4、招标范围:对应医疗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相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它伴随服务等。

2.5、交货地点: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指定地点。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而且其经营范围应包含:医疗器械的制造或代理。

3.2.投标设备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3.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4.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5.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同时投标。

3.6.投标货物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修订后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3.7.国内生产企业(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3.9.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2018119—20181126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节假日除外);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181127日上午9:00-12:0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