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广核广东广宁螺岗风电项目锚栓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广宁螺岗风电项目锚栓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一.招标条件本广东广宁螺岗风电项
广东广宁螺岗风电项目锚栓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  一.招标条件本广东广宁螺岗风电项目锚栓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工期1 工程概况螺岗风电场项目共设计建设15台风机,场址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螺岗镇和北市镇区域。

风电场场地地形地貌主要是中低山地貌,风机位均位于山顶或山脊顶部,局部山体连续,高差较大,高程在530~730m之间,风机位四周坡度较缓,一般坡度10~25°,个别风机位坡度达25°以上。

风机位植被发育,主要植被为灌木、杂草、杂树及桉树等。

风场东侧有S260省道,南侧有S350省道,外部交通十分便利。

风电场总装机规模为48MW,拟设计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32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2 地理位置螺岗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螺岗镇和北市镇区域,距离风场南向的肇庆市城区约85km,距离风场东南方向的清远市城区约45km。

风场场址基本为长方形区域,海拔高度基本为85~730米左右,南北长约11.5km,东西长约21.5km。

场址测风范围总面积约258km2。

3 合同承包范围3.1 本标段为15台32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

3.2 本标段包括预应力锚栓的预应力方案设计 、制作、运输、买方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3 本标段投标方应负责现场基础施工、风机吊装期间全过程技术服务指导及质量监督,并无偿提供相应的附件、工器具 用来满足现场施工及吊装进度要求,履行合同及相关法规约定的售后服务及后期质保工作。

3.4 工程结束后投标方无偿提供一套崭新的锚栓张拉器移交给业主;3.5 投入运行后投标方应按相关规程及以下时间表完成上下锚板及锚栓的检查工作,并提供所有的操作和检查记录。

检查计划表 时间 单位 备注 500 小时 风机累计实际运行时间 1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3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6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9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12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15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18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20 年 开始投入运营时间 遇11级以上大风或结构异常 /    4工期要求供货日期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03月2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具有两个以上同类型产品生产业绩。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国家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1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5日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