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一、招标条件 本 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深圳市政府,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核电运营 需要采购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相关设备。

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的建设是为了验证水泥混合固化线关键设备、水泥混合固化线新工艺以及验证水泥混合固化配方。

水泥混合固化线试验台架主要包括:试验台架控制系统、水泥进料装置、废树脂槽、辊道输送线、干料接液盘、湿料接液盘、干料加注罩、湿料加注罩、清洗液回收装置、辅助系统等。

其中辅助系统包括:运输机、2000吨超级压缩机及对应的液压系统、废气收集系统、废液收集系统、抓取机械手、辅助电控系统等。

设备的制造及供货所需满足的要求,包括供货范围、材料采购、机加工、焊接、表面处理、试验、验收、包装运输和服务要求等;控制系统供货范围为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与配置、设备采购、所需电缆采购、系统集成、软件组态、检验、包装、运输、安装调试、交付验收和质保期内外的技术服务。

招标范围: 序号 部件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 套 1   2 试验台架控制系统 套 1   3 备品备件 批 1   4 辅助系统 套 1   其中,水泥混合固化试验台架包括,水泥进料装置、废树脂槽、辊道输送线、干料接液盘,湿料接液盘、干料加注罩、湿料加注罩、清洗液回收装置等设备。

辅助系统主要包括:输送机、液压系统、废气收集系统、废液清洗及回收装置、抓取机械手、暂存台、桶提升机构、辅助电控系统等。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六个月交货

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2)   投标人的注册资本必须在人民币8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上;3)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5)   投标人的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6)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7)   类似工程业绩:1,具有超级压缩机研发或者供货业绩。

需要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2,具有核废物水泥固化或者核废物领域相关供货业绩两项及以上,供货业绩需要提供合同。

8)   2015年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记录;9)   2015年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在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 不接受销售商或代理商投标;1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16: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