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浏阳市G106线路面中修工程与X230线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浏阳市G106线路面中修工程与X230线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标段已由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浏发改投【2018】124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G106线路面中修工程与X230线提质改造工程第二标段 已由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浏发改投【2018】124号、浏发改投【2018】320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以长路干养字【2018】145号、长路干养字【2018】138号文批准,项目业主 为浏阳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加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为3278820元

4、规    模:包括X230线K0+000-K16+274段所有路缘石、平交口及水泥评顺接、K0+000-K16+274涵洞清理及洞口修复、K11+599-K13+420段粘层及沥青砼面层、K11+599-K14+820标线工程。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5、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6、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7、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8、缺陷责任期:2年

9、质量保修期:5年

10、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3.1.1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

3.1.3 拟任

3.1.4拟任的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或公路与桥梁专业或道路与桥梁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和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2018年8月-2018年10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社保官方网站打印的带有二维码和红色电子公章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养老保险证明内不能明确体现所要求的月份,则应同时提供社保官方网站详细查询页面打印件 或其它有效证明文件,必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

3.1.5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招标人不接受在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从业单位”中均没有登记的单位的投标。招标人也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一年度D级、最近连续两年评为C级、最近连续三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最近连续三年指的是2015年-2017年。)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根据长发改[2013]197号文精神,本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和投标文件评审一律以长沙市投标人基本信息库公布信息作为依据,投标人应当及时按《关于进一步加强长沙市投标人基本信息库入库工作的通知》 文件规定办理完成长沙市投标人基本信息库入库工作;库内无相关信息的,将被评审为不合格或计零分处理。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原件的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3.7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的通知 文要求,投标人基本信息入库时不需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但应提供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投标人应对其资质证书复印件和原件的一致性负责。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可通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

入库

投标单位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提供不齐全或审查不合格的,由评标委员会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为不合格投标人,不得进入下一轮评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11月20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