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2021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采购条件湖南中技项目管理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的委托,对2018-2021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建设资金来源企

 

 

一、采购条件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的委托,对2018-2021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采购概况

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一服务对象为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及其所属 ,湖南六三六连锁管理 ,湖南长株潭烟草物流 ,湖南中维神农酒店管理 ;

标段二服务对象为长沙市烟草公司浏阳市 ;

标段三服务对象为长沙市烟草公司宁乡市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若投标人为企业单位须提供:   

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或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成立不满一年的投标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2若投标人为事业单位,须提供: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

2、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登记住所在长沙市本级、浏阳市、宁乡市或在上述地点设有常驻机构。登记住所或常驻机构在长沙市本级的必须具有10名以上专职执业律师,其中至少4名律师具有10年以上执业经验。

投标人须提供以下3项资料:1、投标人提供本企业在职律师报名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复印件;2、以投标人名义下发的拟任律师的任命文件原件,任命文件应明确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律师执业编号、岗位名称等;3、律师执业年限是指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后从事该项工作的时间总和,投标人提供从业年限证明书原件。

3、其他:

3.1投标人须同时投三个标段,但同一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投标人若因上述规定而存在标段选择和放弃的情形时,可选择任一标段为其中标标段,其放弃的标段由排名其后的中标候选人替补。

3.2投标人针对标段一进行投标时,应针对①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及其所属 ;②湖南六三六连锁管理 ;③湖南长株潭烟草物流 ;④湖南中维神农酒店管理 ;分别进行报价。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按标段采购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售价:400元/每套;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按本采购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套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6日,每天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休息日节假日除外)在湖南中技项目管理 购买采购文件。

注:投标人同时购买三个标段的采购文件,须同时提供三套报名资料。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上午10: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