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一台1350MW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招标范围: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及其附件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

3.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具有国内应用于至少2600MW及以上等级发电机组同类设备的工程业绩,且应具有两年及以上的运行业绩。

3.6 应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

3.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21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21210时,地点为淮北市。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 其他

标书费信息:

即日起,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时,请按下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如有问题,可反馈至yingge@cweme.com邮箱。

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开标前投标保证金电汇之后,请再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重新填写信息以及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和电汇日期。

必须以公司账户进行标书费以及投标保证金的电汇和转账!

填写渠道:

1、链接

号:0200 0420 1920 0063 93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标签: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主厂房制冷加热站加热系统、水系统辅助设备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