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一、招标条件本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
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应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项目经理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动力管道安装 GD2及以上或热力管道安装 GB2资质;
业绩要求:具有 2014年 1月 1日以来 国内供热系统运维或国内热力工程建设业绩 ;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年 03月 14日 09时 00分到 2019年 03月 22日17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 04月 09日 10时 00分开标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光谷热力公司能源站及热力管网运行及维护工程已由湖北能源光谷热力 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湖北能源光谷热力 现有光谷片区和化工新城片区约 63公里低压热力管道、约 20公里中压热力管道、未来科技城、公共服务中心、天然气、关东站等 4座大型能源站,承担着东湖开发区光谷片区和武汉化工新城集中供热任务,主要向园区内近 1000家工、商企业和 200多万平米居民小区供应生产蒸汽、冷暖空调和生活热水。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湖北能源光谷热力 光谷片区和化工新城片区上游电厂分汽缸出口到下游终端用户产权分界点之间约 63公里低压热力管道、约 20公里中压热力管道的管网运行、巡查、维修、维护、保养工作;未来科技城、公共服务中心、天然气公司、关东站等 4座大型能源站内设备、庭院管网、供能设备及电气设备的操作运行、维修保养等工作。
2.3 工期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2.4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详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4.3有意向的投标人须登录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 进行免费注册成为注册供应商,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发售时间内通过电子采购平台点击“报名”提交申请,并在“支付管理”模块勾选对应条目完成支付操作。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在线支付 时请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线下支付 时须通过银行汇款将标书款汇至 的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中环广场支行 。线下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须再次登录电子采购平台,依次填写支付信息、上传汇款底单并保存提交,招标代理工作人员核对标书款到账情况后开放下载权限。
4.4 如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电子身份认证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网上提交部分需要使用电子钥匙 加密后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 。相关电子钥匙 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 ,请潜在投标人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投标,由于未及时办理 CA 影响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及相关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6.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者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7 特别提示招标代理机构工作时间为每工作日 8:00~12:00,14:30~18:00,请投标人优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湖北能源东湖燃机热电 招标办公室。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