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煤业)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 二〇一九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313_110599475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 二〇一九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13_11059947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 二〇一九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1项 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 交钥匙工程,矿山机电设备检修公司南北区新建两个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单个污水处理站日处理能力为250吨/天,新建清洗间一个,含配套污水处理系统、设备安装、土建工程、采暖设施、电气自动控制系统及上下水外管网连接、改造 ,污水、雨水管路分离等工程。 计划工期:2019年10月1日前完工;计划开始工作日期:暂定,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下发的开工令为准;系统试运行日期:2019年10月1日-20日 1000   2019-MT-NMNY-0000-1-0011-1/2 北露天煤矿输煤系统巡检及清扫业务外包项目 1项 1)输煤系统破碎站、转载站、驱动站、 20万吨仓、 汽车仓、 胶带机系统的设备、设施的巡视检查维护,停产期间配合设备检修及其它临时性的辅助工作。
2)输煤系统清扫、 冲廊业务等卫生清理工作。 含清扫、 雨雪季节设备设施 “ 冻粘堵 ” 故障排除、 砸大块、 捡白石干、系统及办公场所环境建设、工业和设备卫生及其它临时性辅助工作。承包方配置车辆,负责巡检及清扫业务日常运行的生产组织管理及安全管理,并负责自身设备的使用消耗、办公耗材、劳保用品等。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1000   2019-MT-NMNY-0000-1-0011-1/3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2019年工业厂区绿化美化施工项目 1项 招标范围:一标包:南排土场生态修复示范区计划建设面积26.6万平方米。
南排土场生态修复示范区项目需完成观景平台、景观置石、沥青路面、场地硬化、花池挡墙、花池挡墙镂空景墙条形坐凳及生态修复示范区内的乔木、灌木、草本、花卉的栽植等施工工作。 工期:绿化种植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7月1日,其它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1000   2019-MT-NMNY-0000-1-0011-1/5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2019年WK-10B型1208电铲整修外委服务项目 1项 维修内容: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WK-10B型1208电铲整修外委服务。
1208#电铲整体的拆卸及安装工作。
1208#电铲整修验收后,为期1年的售后保障工作。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2019-MT-NMNY-0000-1-0011-1/6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排土场客土喷播施工项目 1项 结合《扎哈淖尔煤业公司2019年生态修复专项方案》及现场实际情况,计划在南排土场南侧观礼台坡面 及南排土场景观大道两侧 采用先进地客土喷播技术,高标准地完成该区域的生态修复工作。 客土喷播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养护工期:2019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1000   2019-MT-NMNY-0000-1-0011-1/7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撬装式磁分离疏干水净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1套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签订后65日内全部货物到买方现场并完成安装调试 1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矿山机电设备检修公司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核准经营范围应具备与招标内容相符的总承包能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 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 ;
3.具有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行业 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                                                  
4.投标单位近五年 应有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 。
5.投标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承担本工程相应的设计能力、供货能力和财务能力;
6.投标项目管理机构配备要求:配备项目经理 、技术总负责人 、项目技术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预算员配备齐全,并具有相应资格证书 。
7.投标人如报进口产品,则必须提供商检证明文件;
8.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北露天煤矿输煤系统巡检及清扫业务外包项目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为劳务派遣类的,注册资金应在200万元及以上;投标人为非劳务派遣类的,注册资金应在5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近三年 应具有矿山胶带运输系统相关的运行检修、清扫服务、机电安装工程和劳务派遣服务中的满足其中1项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业主证明材料和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