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监理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监理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项目代码:2018-440106-70-03-837479文件准建目业太平置业(广州) 企业自筹资金资比100%标人太平置业(广州) 项目备招标条件项目理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本项目新建一栋大厦(广州太平金融大厦),总容积率建筑面积117353平方米(其中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00764平方米,地下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6589平方米),容积率(含地下)13.3,占地面积8825.85平方米,层数暂定48层(暂定总建筑面积14.6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20230米,规划用作商业写字楼。(以上数据以设计出图指标为准)

工程建设

2.2招标范围及内容

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监理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全过程各专业监理,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阶段(为便于项目后期建设顺利进行,需监理单位在施工图设计阶段介入审核并出具意见)、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工程结算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工程创优等监理工作。监理人还须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驻钢结构、幕墙、设备和材料的驻工厂监理、协助委托人制定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监理服务期限:本服务为监理全过程服务包括从设计阶段开始至竣工验收后2年,服务期约64个月。其中前期准备4个月,施工阶段3.5年,施工期预留延长0.5年,保修阶段2年(缺陷服务期)。

工程投资:建安投资120000.00万元。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38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承担过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单体建筑面积不小于9.5万平方米或高度在150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施工监理合同(至少包含首页、工作内容页、盖章页等)。相关证明资料中必须能反映出评标所需指标(如建筑面积、建筑高度、合同签订日期等)。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年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2019年1月至20197月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附件一)。

④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⑤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19 8 2700 00分至2019  917 14 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9 17 14 30 分,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9 17 14 15分至2019 9 17 14 30分,地点为 02 开标室。(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