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绥化市公-安局办公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绥化市公-安局办公用品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绥化市公-安局的委托,对绥化市公-安局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进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2616HW04550086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43.5万元

四、磋商内容:采购桌椅、柜子等一批办公用品(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五、供 货 期:合同签订后7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供货地点 :招标人指定地点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在黑龙江省内 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办公室审核合格;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八、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919133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招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九、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

十、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一、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