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华亭煤业新柏煤矿35kV变电所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浏览:1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柏煤矿35kV变电所改造项目

2.2项目地址:甘肃省崇信县新窑镇柏家沟村

2.3项目概况:新柏煤矿公司是华亭煤业集团下属企业,现已拥有12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用电量6.905兆伏安。新柏煤矿公司35kV变电所2008年建成,采用KYN61-40.5型中置式高压开关柜,35kV配电装置采用单母线接线。由于新窑湿度较大,海拔高度为1423米,属于高海拔地区,根据《3.6kV~40.5kV 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DL/T404-2007)和《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2018年)均规定35kV开关柜内的空气净距必须大于300mm,开关柜采用复合绝缘或固体绝缘封装等可靠技术,并经过相关试验后,可适当降低其绝缘距离要求。根据《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差异条款统一意见》(国家电网科[2014]315号)规定,采用复合绝缘的,开关柜内空气最小净距可采用240mm。本工程按1600m海拔修正35kV配电装置后,将最小净距修正为255mm,35kV开关柜内带电体宽度不大于120mm,要求开关柜最小空气间隙为4*255+3*120=1380mm,而新柏煤矿公司35kV开关柜柜体宽度为1200mm,不能满足安全净距要求。因此,为提高供电可靠性,将35kV配电装置改造为采用空气绝缘开关柜是必要的。

变电站无功容量目前为2x1200kvar,无功设备老化严重,电容寿命且无备品备件,二次系统只有6kV部分能够上传调度端,35kV设备无法上传,不利于变电所统一管理,因此对监控及远动系统完善,提高变电所的安全可靠性非常必要。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6 招标范围:

序 号

货物名称

数 量

备  注

1

 

35kV 六氟化硫气体绝缘充气柜

10台

含改造用母排桥架,并柜母排 变电所制度图纸牌板15块,及配套绝缘工器具、工器 具柜

2

35kV站用变压器 (户外箱式)

2台

100kVA(带测温装置含通讯网口)

3

6kV高压无功补偿装置(柜式)

2套

单台分组容量:(600+500+300)kvar

4

35kV综自变电站监控系统及35kV系统保护改造

1套

 

5

交直流一体化电源

1套

100AH

6

改造工程的安装调试

1项

含拆除

7

临时供电方案(设备租赁及安装调试运行)

1项

 

8

2台主变及有载调压开关检修及换油

1项

2╳8000kVA  #45油

9

 

终端塔至入户电缆更换

900米

35kV单芯交联聚乙烯绝缘护套铜芯钢带铠装电力电缆

10

 

 

 

土建部分

1项

拆除35KV变电所中置式开关柜基础6座;新建充气柜基础10座;新建35KV站用变基础2座;完善2台主变压器之间防火墙及防火门;其他配套电缆沟开挖及电缆支架安装。

11

改造工程所需的的辅材

1批

 

12

随机技术资料

9套

含电子版一套

13

到货日期

2020年3月1日前

14

到货地点

华煤集团新柏煤矿公司

 注:附表中为不完全数量统计,要求施工单位在投标前,必须进入招标方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最终方案并双方签字确认,其中未涉及的施工工具及施工材料,要求施工方自带或自行补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柏煤矿35kV变电所改造项目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业绩要求:自2016年01月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个类似工程(10kV及以上)的施工合同业绩。

3.2.4财务要求:最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

3.2.5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无不良的工程合同诉讼及施工记录。

3.2.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8日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23日17时00分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