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委托,拟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3820HW00070333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四、采购预算:50000.00

五、拟单一来源供应商及

供应商

六、采购内容:体检卡

七、单一来源申请理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体检管理软件系统、读卡器、体检卡为集成配套由哈尔滨市金马智能磁卡开发 特定开发制作,为了保证系统安全性、稳定性,体检卡为适合在本系统应用采用特殊定制,所以为单一来源采购。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31条规定,满足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八、专家论证意见: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九、论证专家:

 

  

  

  

1

张明伟

哈尔滨医科大学

研究员

2

线恒泽

哈尔滨工业大学

高级工程师

3

李立新

哈尔滨市香坊区卫生局

高职

 

十、公示期限:20191211日至20191218

十一、异议受理: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含电子版)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十二、采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