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号汽轮机基础修复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5    
 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汽轮机基础修复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4-1017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汽轮机基础修复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汽轮机基础修复施工。

2.2建设地点:华能北京热电厂内。

2.3招标范围: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号汽轮机基础修复施工主要涉及以下项目:对原框架柱、梁采用包钢和增大截面法加固;施工过程中对原结构进行必要的支撑维护;原损伤钢构件的拆除、修复或更换;对框架柱、梁喷涂防火涂料;现场施工废物、垃圾清理。

2.4工期:45天,2020年5月17日-2020年6月30日。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电力行业相关专业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款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并有效。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应有2个发电厂的设备检修、维护、机械或建筑物基础修复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4月3日10时起至2020年4月10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