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浏览:0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6_746263023861350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基础【2014】1081号批准建设, 初步设计已由省发改委以陕发改基础[2014]1081号文批准, 项目业主为陕西城际铁路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城际铁路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
2.2 工程规模:机场城际控制中心项目占地约3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72万平米,其中地上7.65万平米,地下4.07万平米,建筑密度27.5%,容积率2.96,绿地率35.1%。本次拟建的生产指挥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19180平米,地上11925平米,地下7225平米,地上7层,地下2层,楼高35.9米,设地下车位60辆,水(已预留)、气、热源均接入市政管网,供电(已预留)接入机场城际马东主变电站,夏季采取多联机制冷方式。 ;
2.3 项目投资总额:2400000元;
2.4 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监理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

机场城际控制中心项目占地约3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72万平米,其中地上7.65万平米,地下4.07万平米,建筑密度27.5%,容积率2.96,绿地率35.1%。本次拟建的生产指挥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19180平米,地上11925平米,地下7225平米,地上7层,地下2层,楼高35.9米,设地下车位60辆,水(已预留)、气、热源均接入市政管网,供电(已预留)接入机场城际马东主变电站,夏季采取多联机制冷方式。

负责机场城际生产指挥中心大楼的土建、给排水及消防、通风空调与采暖、低压配电与照明、装饰装修、室外站场与道路、室外管网绿化景观工程等所有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内容,即本项目从施工准备至工程验收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及现场监督、管理、协调工作,以及发包人认为应属于监理职责范畴之内的其他所有项目和工作。

457

2.5 其他:标段划分:本次机场城际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共设一个标段。 。
项目服务期: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为39个月(其中施工监理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生产指挥中心大楼工程施工监理: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资 质、 2015年至今,投标人至少独立承揽过2个公共建筑项目的房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且合同金额均不得少于200万元;(注:公共建筑,是指供人们进行各种公共活动的建筑。一般包括办公建筑、商业建筑、旅游建筑、科教文卫建筑、通信建筑、交通运输类建筑等。)业绩,并在人员 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施工监理能力。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5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职称,10年以上监理经历,2015年至今担任过1个公共建筑项目房建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经验,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理工程师;(公共建筑,同上); 同一单位以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若出现此情况,将优先保留其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投标人资质基本信息及总监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投标人应已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登记备案,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平台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万元。 。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 施工监理 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个标段 投标,被 /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 图纸每套售价: 0元, 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