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保洁服务技术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浏览:0    

中油阳光物业管理 天津 保洁服务技术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7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油阳光物业管理 天津 保洁服务技术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A-20330080
受中油阳光物业管理 天津 委托,就中油阳光物业管理 天津 保洁服务技术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概况:中国石油天津大厦公区及入室保洁服务、保洁工具及附属设备设施的维护,保洁秩序和卫生管理,垃圾清运、大厦消毒等保洁相关工作及药剂的提供。
1.2招标范围:
人员需求及任职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任职条件

1

大堂

2

1.要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2.身高1.65米以上;                                         3.要求35岁以下,品貌端正;                                  4.具有3年以上四星级酒店保洁工作经验;                                5.能够掌握清洁药剂的基本功能、勾兑比例以及安全使用;熟练使用各种保洁机器设备;

2

6F-23F

18

1.要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2.身高1.60米以上;                                        3.要求40岁以下,五官端正;                                 4.具有2年及以上保洁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力;

5.对楼层存在的安全事故隐患能够及时上报处理;                                      6.服从公司安排,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踏实,能够高效完成保洁工作。

3

替休

2

4

辅楼AF2-F5

4

5

辅楼BF2-F5

4

6

外围及地下车场

2

  1.  
  2. 要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70米以上;                                          2.要求40岁以下,五官端正;                                   3.具有2年及以上保洁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力;
  3.  

4.对外围与车场清扫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能够及时排查处理;                                                5.能够熟练操作和使用各种保洁机器设备。

7

中班1F-23F

1

1.要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2.身高1.60米以上;                                          3.要求40岁以下,五官端正;                                  4.具有2年及以上保洁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力;                                         5.对楼层存在的安全事故隐患能够及时上报处理;                                      6.服从公司安排,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踏实,能够高效完成保洁工作。

药剂使用品牌及用量

序号

品名

规格

单位

月用量

年用量

1

洗手液

  (都洁牌)

3.5Kg

30

360

2

全能清洁剂

  (都洁牌)

3.75Kg

16

192

3

高泡地毯清洁剂

  (都洁牌)

3.7Kg

2

24

4

低泡地毯清洁剂

  (都洁牌)

3.7Kg

5

60

5

地毯除渍剂

  (都洁牌)

3.7Kg

1

12

6

除垢剂

  (都洁牌)

3.7Kg

5

60

7

高效洁厕剂

  (都洁牌)

3.7Kg

30

360

8

尘推油

  (都洁牌)

3.2Kg

15

180

9

消泡剂

  (都洁牌)

3.7Kg

5

60

10

除胶剂

  (都洁牌)

3.2Kg

2

24

11

粘胶去除剂

  (保赐利牌)

450ml

5

60

12

强力除油剂

  (嘉德利牌)

3.78L/

  1加仑

10

120

13

除油膏

  (思康化学牌)

800g

10

120

14

玻璃清洁剂

  (都洁牌)

3.7Kg

15

180

15

洗洁精

  (都洁牌)

5Kg

20

240

16

84消毒液

  (都洁牌)

3.7Kg

20

240

17

强力洗衣粉

  (献洁牌)

25Kg

1

12

18

洗衣粉

  (都洁牌)

260g*20包

5

60

19

五洁粉

  (绿伞牌)

400g

35

420

20

消毒粉

  (洁好牌)

20g*20包

  400g

30

360

21

擦鞋机专用鞋油

  (良友牌)

220ml

10

120

22

喷香罐

  (清风牌)

茉莉香

  300ml

24

288

23

杀虫气雾剂

  (劲速牌)

田园花香

  750ml

15

180

24

花露水

  (六神牌)

180ml

10

120

25

碧丽珠

  (碧丽珠牌)

350ml

5

60

26

洁而亮

  (洁而亮牌)

清新柠檬

  500ml

30

360

27

大理石结晶粉

  (凯玛仕牌)

5Kg

1

12

28

石材光亮剂

  (凯玛仕牌)

5Kg

1

12

29

花岗石结晶膏

  (HS牌)

5Kg

3

36

30

K2

  (K2牌)

5Kg

3

36

31

泡沫清洗剂

  (好顺多牌)

550g

10

120

32

融雪剂

  (其他)

50Kg

2

24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服务内容与要求”。
1.3服务 1.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2年。
1.5项目预算(最高限价):341.36万元人民币(含税价,服务期两年)。
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含),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的注册为准;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 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自招标公告发出时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止时段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记录截图为准;
投标人近三年内(-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不良记录;
投标人须具有《保洁服务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办公楼或5A级写字楼保洁服务经验、能力和业绩;
投标人必须向代理机构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0-7-17 :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2020-7-21 :00

2020年至2020年,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报名并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