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无锡微电子科研中心在线条宽测量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在线条宽测量系统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 (招标机构),现对该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货物需求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在线条宽测量系统

1台

合同生效5月内交付使用

境外提供货物的目的港:CIP上海机场

境内提供货物的到货

1.2在线条宽测量系统主要用于1um及以下电路制造过程中各关键层次条宽测量。CD监控对半导体制造工艺控制十分关键,普通的SEM已经无法有效测试CD,并且无法避免测试过程中对圆片本身的损伤,专用的条宽测量仪主要用途为对条宽尺寸的精确测量,使用低电压表面扫描技术对圆片图形进行成像处理,对图像进行数据处理,得到图形的准确尺寸,同时避免对器件结构的损伤。是工艺在线控制的主要测量工具。

1.3招标编号:1473-200084H00401。

2.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公司注册登记证明材料。

2.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拟投标产品在本项目的授权证明。

2.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其

2.4投标人应该提供近五年(2015年-2019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同型号或相似型号的业绩,业绩不少于10个用户;要求提供销售合同(合同供货方应当为投标人或其所代理的制造商)或验收证明。(如果投标人所提供的合同复印件未能显示所销售货物、合同的供货方等能够证明上述要求的内容,则不认可该份合同)。

2.5本项目不接代理人(同投标文件中授权委托人)姓名及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包裹非接收人签收,包裹投递至自提柜或代收站点或其他地点的)或者投标文件非一个快递包裹导致数量缺失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3)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以实际递交并签到登记时间为准。

(4)邮寄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以收件人实际收到快递包裹及包裹签收为准。

4.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同邮寄地点):

(1)招标人邮寄地

     收件

     

4.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

5.1 开标时间为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开标地点为 8号楼二层208会议室。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