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临夏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及户表智能化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临夏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及户表智能化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临夏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及户表智能化改造工程监理,已由临市建发【2020】115号文件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临夏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及户表智能化改造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 资金通过申请中央、省、州专项资金及地方自筹等多渠道解决。

5.概算投资:项目建设总投资概算为13905.8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471.42万元,其他费用919.25万元,预备费619.53万元。

6.建设规模:

、临夏市供水管网:

临夏城区配水管网管径DN150-DN400,管长16.159km,接户管1.817km。

、城区户表智能化改造工程。

1)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小区内供水管网改造的小区配水管网管径DN50-DN100,管长3.678km。

2)远传水表改造方案

本次设计范围为临夏城区住宅楼93042户及商铺和公共用户4510处的户表改造,在表前设置锁闭阀,水表改为智能远传水表,表后设置检修阀门。

3)自控部分:智能水表调度中心、集抄收费管理运营平台、装饰装修改造 。

7.计划总工期;731日历天。

计划开竣工日期:2020年7月20—2022520

8.监理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并具有中级技术职称(有效的注册证书及职称证原件为准),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投标单位未进入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信息系统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文件要求做好企业信息登记)。

 5.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1918:00 时至 2020年624 18:0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除外);

2.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到行业主管监督部门的“监管系统”进行核查。《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核查结果递交评标委员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10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