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煤综合利用电厂2017年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石灰石粉、辅机循环水药品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煤综合利用电厂2017年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石灰石粉、辅机循环水药品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煤综合利用电厂2017年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石灰石粉、辅机循环水药品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煤综合利用电厂,招标方为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2017
年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石灰石粉、辅机循环水药品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煤综合利用电厂2017年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石灰石粉、辅机循环水药品采购
工程规模:2×300MW循环流化床直接空冷发电供热机组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工程地点:山西省汾阳市三泉镇尚文村
招标编号:hp1706gf294
本次招标非入围招标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划分为以下三个标段
Ⅰ标段:炉内脱硫用石灰石 
Ⅱ标段: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粉
Ⅲ标段:辅机循环水药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违法行为。
3.3具有良好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4业绩及资质要求:
3.4.1炉内脱硫用石灰石:投标人应具有货物生产或经营资格,注册资本金要求1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近三年内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3.4.2炉内脱硫用石灰石粉:投标人应具有货物生产或经营资格,注册资本金要求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近三年内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3.4.2辅机循环水药品:投标人注册资本金要求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投的主要药品(阻垢缓蚀剂)应具有电力系统水处理药剂进网许可证;投标人应近3年具有类似电厂供货业
绩。
3.5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