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建西北院建设公司平鲁三期败虎堡100MW风电工程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西北院建设公司平鲁三期败虎堡100MW风电工程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
国电建西北院建设公司平鲁三期败虎堡100MW风电工程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平鲁三期败虎堡100MW风电工程
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采购
招 标 公 告
招标条件
平鲁三期败虎堡100MW风电工程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局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合同编号:BHBFD--CG-1804)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山西败虎堡风电场三期100MW工程位于已建的败虎堡风电场一、二期工程的中间地带,介于东经112º00′14″~112º07′38″,北纬39º45′42″~39º50′2″之间。G109国道纵贯南北,交通便利。公用一期、二期工程已建的220kV升压站,在原升压站内新建1台220kV主变压器。本期设计安装50台单机容量2000kW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23532.2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353 h。在已建升压站新增本期1台容量100MVA主变压器,220kV高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2回进线,1回出线。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和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主设备

1

40.5kV铠装移开式金属封闭开关柜

1.1

主变低压侧进线柜

1

配SF6断路器

1.2

风机进线柜

4

配真空断路器

1.3

无功补偿柜

1

配SF6断路器

1.4

隔离柜

1

配隔离手车

1.5

站用变柜

1

配真空断路器

1.6

电压互感器及避雷器柜

1

2

40.5kV共箱封闭母线

20

约20米,以现场实测为准

3

0.4kV抽屉式低压开关柜

4

附属设备

1

高压开关柜与共箱封闭母线之间连接件等

1

2

共箱封闭母线穿墙密封装置、设备热镀锌支吊架等

1

3

供货设备之间连接电缆等

1

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交货时间:2018年5月31日前。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投标人资质:制造过本项目所招规格型号的高、低压开关柜及共箱封闭母线设备,且有三年及以上的运行业绩;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购买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17日17∶00前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