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国电投2018年度第10批集中招标(集团公司Oracle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第十批集中招标(集团公司Oracle 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一
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第十批集中招标(集团公司Oracle 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地点:各相关二级单位及其下属企业所在地

项目工期: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项目

工期

文件售价

(¥)

01

CGZB-2018-004-002-001

集团公司Oracle 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

2018、2019、2020共计三年Oracle 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与数据库服务。

三年

1000.00元

2.主要建设内容

(1)Oracle EBS原厂商软件许可更新及技术支持服务,主要包括:

² 在服务期内免费下载补丁Patch,进行版本更新和优化。

² 免费获得最新版本光盘介质 (最新版本软件升级)。

² 最小成本实现平台转移(仅需支付新平台介质费用)。

² 7×24 全球免付费800技术热线服务。

² 7×24 support.oracle.com访问: 获取补丁(Patch),技术服务请求(SR),技术文档/论坛等。

² 通过Oracle健康检查工具进行系统健康检查,及早发现并预防问题产生-配置资源管理器。

² 与Oracle全球工程师通过互联网远程连接,共享环境,直接进行问题诊断。

² 免费参加Oracle服务部门定期举办的全国技术研讨会。

² 定期获得Oracle技术通讯等。

(2)Oracle EBS原厂商培训课程服务以及线上课程主要包括:

² 系统概览与实施方法

² 基础财务管理

² 财务报表合并及计划预算管理

² 项目管理及核算

² 物资管理

² 设备管理

² 应用系统管理

² OAF应用扩展

² 客户化开发

(3)Oracle数据库年度技术增值服务。

² 年度运维服务:现场紧急救援、远程故障处理、灾备演练、数据库升级规划及补丁建议、技术培训、月度巡检、性能优化等。

² 专项服务:灾备系统搭建和运维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出现资不抵债或连续两年亏损的情况。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项目咨询与系统设计开发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2年以上。

4.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已验收或有相关证明材料),具有近年内大型集团企业同类同规模项目业绩。

5.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6. 投标人必须具有Oracle 白金合作伙伴资质、Oracle 服务协议合作伙伴资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