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关于国电投社会责任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名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咨询服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咨询服务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GZB-2018-003-003-001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咨询服务

通过采购外部社会责任咨询服务,编制集团公司年度社会责任主报告、精准扶贫和海外发展报告,完成集团公司社会责任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建立社会责任相关制度和考评体系,探索更加有效的履责方式,全方位推动集团公司社会责任工作。

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经合法登记成立的国内专业管理咨询类公司或传播类公司。

2.有规范、健全的质量控制等内部管理制度,在约定工作期间能够调配较强力量,按照委托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行政执法、行业管理部门或行业协会予以处罚或通报的记录。

4.具有大型国有企业或国内知名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的成功经验,深刻理解国企运营特点。

5. 配备丰富的专家资源以及相关知识库、案例共享平台,能及时、无障碍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支持。

6.能够依法维护委托人的权益并保守企业的商业秘密。

7.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