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三门核电一期剩余尾项建安、生产变更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浏览:0    
三门核电一期剩余尾项建安、生产变更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一期剩余尾项建安、生产变更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已经立项批准,项目业主为三门核电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拟选择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咨询人承担本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

服务期限:

一期尾项建安: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完成委托人委托的所有造价咨询工作止。

一期生产改造:满足如下两个条件之一,则生产改造咨询服务期限终止:

1、合同生效之日起三个年度;

2、合同生效后生产改造项目的基本咨询费累计结算金额达到70万元。

招标编号:CNSC-20SMHD020042

3. 招标范围

一期剩余尾项建安、生产变更改造工程造价咨询,具体工作如下:

Ø 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

Ø 审核分阶段完工的中间结算;

Ø 审核变更费用;

Ø 审核竣工结算(包括核实甲供材料的合同结算工程量,与现场实际领用量对比分析);

Ø 承、发包方提出索赔、反索赔时,提供咨询意见;

Ø 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

具体服务内容以每项《任务委托单》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要求: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人员资质要求: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高级工程师和注册一级造价师,从事工程造价10年以上(10)

建筑/安装专业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建筑/安装)执业资格,工作年限5年以上(5)

其他专业人员资格要求:注册造价工程师(建筑或安装),造价咨询工作3 年以上(3)

4.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4 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5.3发售时间: 2020 1 10 15 00 2020 1 17 17 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