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国电电力杭锦旗特高压外送风电基地3号项目100MW风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13     浏览:0    
国电电力杭锦旗特高压外送风电基地3号项目100MW风电工程勘察设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杭锦旗特高压外送风电基地3号项目100MW风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003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国电电力杭锦旗特高压外送基地风电3号项目100MW风电工程,是伊和乌素第三风电场,容量为100MW同时设计配套220kV 升压站一座。风电场升压站以单回220kV 线路接入上海庙500kV汇集站(杭锦旗500kV 汇集站),导线型号为JL/G1A-400,线路长度约20km。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竣工图设计阶段(送出线路设计界限为升压站围墙1米)。

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且通过档案验收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颁发的勘察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投标人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必须具有3个单机容量2500K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整体勘测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须能体现风电场规模、单机容量)、签字盖章页

(4)拟服务于本项目的设计总工程师,必须具有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单机容量2500KW及以上风电项目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的业绩(需附体现拟派项目总工程师的合同证明,或业主方出具的项目总工程师业绩证明,或体现项目总工程师的竣工验收报告,只提供业绩表和其余证明材料无效)

(5)本次招标不接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