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包头能源万利一矿车皮清绑加固业务外委服务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14     浏览:0    
包头能源万利一矿车皮清绑加固业务外委服务项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万利一矿车皮清绑加固业务外委服务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023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万利一矿自有两个班次车皮清绑加固,现招标负责另外两个班次的车皮清绑加固业务外委服务。

(1)负责装车前车体内杂物清理、车门加固、车体修补、清理冬季冻车,装车后的平车、铁路专用线清理、清道服务、重车车帮清理、系统恢复抢修协助工作,对空车进行捆绑、车门及车体缝隙进行封堵,满足铁路部门及万利一矿装车要求,捆绑完毕后具备直接装车条件。

(2)协助选煤厂的防洪、防灾、抢险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绿化、生产物资搬运等生产辅助性及其它工作。

(3)车体捆绑加固不得影响正常装车作业。

(4)招标方提供空车捆绑加固材料(通讯、加固工具自备)。

(5)招标方提供住宿、食堂地点,设备设施等自备。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文件。
项目服务期:三年,自双方签订的合同之日算起。
服务总金额:预计年服务金额250万元,三年总计750万元。
服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包)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服务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按合同签订日期),至少1份车皮清绑加固业绩;若合同无法体现是车皮清绑加固业务内容,须补充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对上述内容予以确认。提供合同及证明材料(如需)的复印件。

3) 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3.2本项目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