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丹东港大东港区5-20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浏览:0    

丹东港大东港区5-20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8_663365844142899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丹东港大东港区5-20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丹东港大东港区5-20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经丹合经发备字【2020】26号备案,由丹招核准字【2020】0215号核准,项目业主为 丹东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项目总投资:23790.49万元(其中:工程费22428.28万元、设计费284.51万元);
2.4 建设规模: 从大东港区一号港池口门开始沿大东港水道至16m等深线处,航道全长28.9km,其中:上航道长3.22km,通航5万吨级散货,航道有效宽度260m,通航保证率为90%;中航道长3.04km,通航10万吨级散货,航道有效宽度260m,通航保证率为90%;下外航道长22.71km,通航20万吨级散货,航道有效宽度250m,通航保证率为70%。概算工程量约767.66万m3(含施工期回淤69.12万m3)。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丹东港大东港区5-20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与工程施工。
(一)报建手续: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工程施工许可审批、报建、开工备案、验收等手续,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以招标人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
(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预算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并满足本工程后续施工要求;
(三)施工总承包:中标人应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要求,负责本工程施工,并配合招标人做好结(决)算审计和竣工验收工作。
2.6 工期要求:计划总工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其中:施工图设计周期1个月,施工工期(开工至交工)10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设计、施工的能力:
(一)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的联合体各方)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的设计方)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三)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的施工方)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航道工程设计及施工业绩;
(五)投标人需至少自有一艘4500立方米及以上的自航耙吸船(双机双桨)(子公司的船舶设备视为母公司自有,母公司的船舶设备不视为子公司自有,子公司之间的船舶设备相互不视为自有)。
(六)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中国 等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方单位。
3.3 联合体投标的,组成一个投标联合体的成员最多2家;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6 月 28 日至 2020 年 07 月 03 日,每日上午 08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