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和员工宿舍 日常维修及零星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 厂区和员工宿舍 日常维修及零星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1_1030939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注册资金人民币≥50万元;所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潢工程、设备维修等相关服务且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
3.2 安全人员资质要求:专职安全管理员必须具备安全生产C级考核合格证书。
3.3 财务要求:公司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以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银行 3.4 乙方公司注册地在绍兴市并在公司附近有固定经营场所。
3.5近三年内(、2018年、2019年)承担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3.6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设备材料等必须符合我国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
3.7不得挂靠,不得转包。
4. 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将报名资料
4.2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 7 月 10 日下午 16 点。
4.3 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4.3.1 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年检记录)(五证合一后的新证)
4.3.2 资质证书副本、专职安全员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3.3 投标单位基本情况信息表(填好后随附件发送至邮箱)

承包商名称

业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