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杞麓湖流域重点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一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杞麓湖流域重点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一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云典招【2020年】第82号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03099225
开标时间:2020-07-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杞麓湖流域重点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杞麓湖流域重点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已由通海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杞麓湖流域重点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通发改基[2020]6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玉溪市生态环境局通海分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解决,不足部分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新建DN200PE排水管;新建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新建Ⅱ级钢筋混凝土管、PE流槽检查井、砖砌小方井、钢混溢流井、提升泵井;新建污水处理系统。
2.2建设
2.3 项目总投资:2995.65万元。
2.4 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解决,不足部分自筹。
2.5计划工期:在接到监理方下发开工令后,保证在业主要求的计划工期150日历天(含设计工期历天、施工工期1历天)内全部完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实际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6后续服务: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须在工程质量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义务和责任。
2.7质量要求:
①设计质量标准:提供的设计图纸及资料齐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就该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并且符合《全国农村环境连片工作指南(试行)》和《农村环境综合“以奖促治”项目环境成效评估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且通过相关部门审查。
②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现行相关标准、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2.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9招标编号:云典招【2020年】第82号
2.10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工程只设一个标段。
2.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联合体投标的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须为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得超过2家,以联合体身份投标的,还需提供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由联合体各方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均无效。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条件:
3.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2设计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3施工单位: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4施工单位: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牵头单位);
3.3投标人拟派人员要求:
3.3.1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二级建筑师资格,并具备副高级工程师职称;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编注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证明材料)(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注册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设计方);
3.3.2拟派本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 3.3.3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专职安全员须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标准员须持标准员证、质量员须持质量员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在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承担过的类似业绩条件:
3.4.1设计方:投标人近三年(至今)具有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合同金额不少80万以上或承接投资项目总额不少于2000 万)的1个业绩材料,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或政府相关批文等。
3.4.2施工方:投标人近三年(至今)至少承担过一项2000万以上类似的市政工程(包含雨污管网)或村落环境综合工程或污水收集处理工程1个或以上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应附能证明项目规模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4.3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各方均可提交业绩证明材料,业绩可累加。
3.5投标人财务、 3.5.1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机构审计后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成立未满三年的投标人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
3.5.2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云南)( )”、“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云南)”网站( )及“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联合体投标的将均予以查询)。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注: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指投标申请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网页截图纸质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3.6.2根据《云南省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 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投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查询出具投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6.3
(1)云南省外施工企业须按照(云建建函〔2019〕18号)文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针对该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原件。
(2)云南省外设计单位提供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0至2020年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