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华能庆阳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华能庆阳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华能庆阳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7-3027 )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庆阳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甘肃省作为西部新能源集中地,有着巨大的风光能源优势,是西电东送的重要电源点,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是华能集团在调整结构、优化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布局,是以陇东送山东特高压通道建设为依托,规划的一体化大型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依据国家现行新能源政策,以陇东-山东±800kV特高压直流通道外送形式实现平价上网。
(1)拟开发区域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境内。
(2)规模: 600万千瓦(风电450万千瓦,光伏150万千瓦)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
招标范围:了解掌握项目所在区域内自然条件、社会经济、土地利用情况,水土流失现状及防治情况;项目所在地的国家级、省级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划分情况,区域内生态建设与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可借鉴的经验;按《开发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标准》的规定确定项目水土流失防治标准;结合各项目的特点编制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估算水土保持方案投资。方案深度需符合国家最新相关政策、法规和相应技术的要求。需按照规划总容量编制总方案,并按照每50万千瓦容量编制一个分册方案,每个分册方案中风电与光伏容量占比以甲方通知为准或根据甲方要求分册编制方案(总容量不超过规划容量600万千瓦,分册数量不超过12个)。并协助召开评审会(邀请甘肃省水土保持专家进行评审),通过专家评审组的审查,以招标方的名义完成审批流程,负责取得庆阳市水土保持管理局相关批复文件。
服务期限:总期限不超过48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协助召开评审会,取得审查意见; 并以招标方的名义完成审批流程,负责取得庆阳市水土保持管理局的批复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根据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发布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中水会字〔2017〕第023号)要求,取得二星级(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及以上评价级别的。
3.2.2 资格能力要求:具有近5年(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业绩5个及以上(以合同为准),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须至少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工作范围等信息的页面)。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无
3.2.4 3.2.5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起至2020年止。
获取方式:
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