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4     浏览:0    

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687801793553612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0724-2000C23N0644
1、受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参加投标活动。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计划建设2×46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工程原计划于2020年开工,由于客观原因无法按期开工,初步计划于2020年开工(即开始打桩),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行,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地处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东恒街18号,项目建设用地中包含(约3.27万平方米)东区热力公司现有5台正在运行供热的燃煤锅炉,需拆除这5台燃煤锅炉后才能施工,为保证供热不中断,拆除这5台燃煤锅炉前需从招标方集团公司下属燃煤发电厂引接供热管道(简称“西向东供热”)替代供热,计划于2021年拆除这5台燃煤锅炉。
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设,总承包单位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广东电力设计院”);机岛设备供方单位为东方电气股份 ;余热锅炉设备(含脱硝)供方单位为杭州锅炉集团股份 。本工程投标价建筑工程总价为338151193元,安装工程总价为198035007元。本工程EPC总承包中包括有暂估价和暂列价项目。本工程EPC合同中综合办公楼面积约2700平方米(三层半),可能变更为约4000平方米(五层)。本工程监理总价不因合同建安费用调整及综合办公楼的变更或不变更、暂估价项目和暂列价项目的费用确认或调整而调整合同总价。
本工程配套建设有“黑启动”设备、220kV送出线路(电缆)电抗器。
本工程性能试验将另行招标,监理费用包括性能试验监理。
本工程“质量保证期”指设备及安装工程分别为第一台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移交生产满24个月和第二台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移交生产满24个月;“质量保修期”指建筑工程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单项竣工验收的工程,按单项工程分别计算质量保修期,根据国家《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确定的期限。在本标书中,“质量保证期”和“质量保修期”统称为质量保修期或保修期。
2.2招标范围:
本监理范围为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含中水管道及配套设施等外围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此)施工准备(含“五通一平”、临建设施)、设计审查(含图纸会审)、建筑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验收、安装施工、调试、性能试验直至竣工验收、资料移交等全过程监理工作;还包括竣工图编制、工程技术资料管理、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审查、合同节点确认、暂估价和暂列价部分工程量确认、试生产中与工程相关的重大问题的管理和协调、保修期责任鉴定划分、工程后评价等工作;配合业主做好工程竣工结算等工作。因设备监理与设备监造的界线无法明确界定,凡是在现场由制造厂家或施工单位进行的设备组装、设备制作等工作的监理服务均属本次招标范围。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无效。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 (3)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14001(环境)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等同的体系认证。
(4)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专业必须是房屋建筑工程或电力工程),近10年内具备担任过F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施工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
(5)拟派驻本项目的副总监理工程师至少2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或持有电力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担任过F级及以上燃气联合循环机组或600MW级机组以上的燃煤机组工程施工副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其中包含一名专职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且担任过F级及以上燃气联合循环机组或600MW级机组以上的燃煤机组工程安全负责人。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法人,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投标人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需由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三年,且不得出现连续三年亏损。
(8)与招标人及本工程总承包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投标人近三年内,未曾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未曾参与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或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业绩要求
自2013年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2台(套)已投运9F级同类燃机主体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工程建设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
4、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须按要求填写并提交两份加盖公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方可进行登记录入。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投标登记等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5.1、招标公告日期及递交投标登记资料的安排:
公告日期:2020年-2020年。
投标登记时间:2020年-2020年上午9:30~,下午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