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4、5、6、7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EPC总承包-2020年07月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浏览:0    

【4、5、6、7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EPC总承包-2020年0江苏徐塘发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徐塘发电 4、5、6、7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已由中国大唐江苏公司以(关于江苏徐塘发电 4、5、6、7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项目的批复-大唐苏电火〔2020〕84号)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4*300MW。
2.3 计划工期:17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工期满足机组检修计划要求(含氨区停运后物理隔离)。
开工时间:预计开工时间,包括设计、供货、安装施工及调试等全部工作;
竣工日期:2021年完成竣工验收。(2020年前完成主体工程及7号机对接工作。)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方式建造。投标方根据本技术规范的要求,建成满足本工程SCR脱硝装置运行要求的尿素水解法制氨系统(或简称水解系统)。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7号机组精准喷氨系统及4、5、6、7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土建、尿素卸载进料、尿素溶液制备系统、尿素水解系统、供应输送、氨稀释喷射辅助系统、水、汽、电、气等接口在内的设计、采购、供货、运输、施工安装、工序验收、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培训、考核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2.4.1工作范围的划分至少涉及如下内容,但不限于:
•尿素溶液制备及尿素水解器系统
•稀释风系统
•输氨管路伴热及疏水回收系统
•废水回收处理系统
•压缩空气系统(杂用和仪用)
•工艺水系统
•氨喷射系统
•精准喷氨系统
•喷氨总量控制优化系统
•电气系统
•测量、仪表和控制系统
•土建工程(含道路场坪)
•给排水系统
•消防系统
•通风系统
•通讯工程
以上工作范围均包括系统设备的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和储存、土建施工、安装、调试、检验、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
2.4.2 施工、安装、管理与调试及检验、试验和验收范围
具体详细的施工、安装、管理与调试及检验、试验和验收范围与脱硝系统接口界限一致。
本工程的所有土建施工、安装和调试工作由投标方实施。投标方对其提供的建筑质量负责。投标方应提供脱硝系统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所需的所有必要的资料,以便招标方检查和监督。在投标时,投标方应提供本项目实施的组织机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以及主要专业负责人的个人履历。
投标方应负责现场工程管理的所有工作。
投标方应提供完整的调试方案,包括分部调试和整体调试的详细文件,并进行调试工作、确认调试结果后派人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性能验收试验。
投标方应负责解决本工程在投入商业运行前的试运期间发现的问题,确保系统达到设计性能。
投标方应根据需要向现场派驻技术代表,解决在仪表与控制系统安装调试过程中出现的与设计、供货等方面有关的技术问题。
2.4.3 运行、维护等服务范围
投标方的服务范围是指其在现场进行的工作和对招标方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培训。投标方的服务应在其合同报价范围内。
投标方应提供招标方生产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包括制造厂培训和现场培训。
供货和服务范围应是完整的,以正常实现液氨替代功能的目的,在供货和服务界限内的所有设备都是投标方的供货和服务范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
许可证。
3.3 投标人近5 年内至少具有2 台300MW 及以上机组的脱硝尿素水解制氨EPC 工程成功应用的总承包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1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 副经理/技术负责人)经历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请提供合同或者业主证明文件),须提供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