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生产工程第八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吉林电力股份 2020年生产工程第八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1111744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化学分析仪表维护

1

吉电股份所管六家火电公司化学分析仪表维护工作,包括提供为完成该工程项目所需要的劳务、工器具、设备、消耗材料(包括所用药品及电极内填充电解液)、检定及为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其它材料。仪表完好率100%、机组启动并汽8小时后仪表投入率100%、仪表准确率100%(以电科院每年表计校验结果为对比)、设备消缺率100%、仪表消缺及时率100%、设备缺陷的故障重复率为0。在日后维护中要保证可用仪表投入率100%。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2

2020-HD-JDGF-0000-1-0278-1/2

标段二:白城发电公司空冷岛冷端优化与运行技术科研项目

1

空冷机组冷端优化控制与运行的科研项目申报方案(包括但不局限于新型在线监测系统实现、先进工业控制算法开发、动态过程系统分析与综合问题),整套方案涉及工程实现(包括但不局限在线传感器网络、先进控制器算法与载机、先进控制载机与分散控制系统集成与通讯、传感器网络调试与集成、每个凝汽器单元所必须配套的两套红外温度成像装置与两套风速测量网格装置)的设备开发、供货安装调试、培训与现场服务,和项目技术方案评审、阶段验收及项目竣工验收专家评审。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3

2020-HD-JDGF-0000-1-0278-1/3

标段三:白城发电公司智能安全培训管控系统应用项目

1

投标方负责完成智能安全培训管控系统的开发及配套设备的安装调试,本系统主要包含安全培训系统、安全管理系统、安全培训智慧教室及事故案例教育展板等内容。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4

2020-HD-JDGF-0000-1-0278-1/4

标段四:四平第一热电公司输煤段落煤管及导料槽改造

1

输煤4段尾、11段尾部落煤管及导料槽改造;其它输煤段导料槽及落煤管改造修复。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5

2020-HD-JDGF-0000-1-0278-1/5

标段五:吉林吉长电力 风扇磨煤机检修备件材料采购

1

采购FM275.400(455)型风扇磨煤机检修备件材料,包括打击轮和磨本体部分,共计60台套量。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6

2020-HD-JDGF-0000-1-0278-1/6

标段六:四平第一热电公司脱硝精准喷氨技术应用

1

1.精确的氨量控制及与项目改进前运营成本的节约核算;2.脱硝出口NOX与NH3的测量精度;3.核算因精准喷氨控制带来的减少脱硝反应器、省煤器(空预器)、除尘器停机维修的成本。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7

2020-HD-JDGF-0000-1-0278-1/7

标段七:长春热电公司生产辅助用工服务

1

吉电股份长春热电公司需要约29人,从事搬运、装卸等生产辅助性工作。
期限:一年。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8

2020-HD-JDGF-0000-1-0278-1/8

标段八:通化热电 液氨采购

1

本项目采购液氨(暂估)1000吨 技术条件:氨含量≥99.6%残留物含量≤0.4%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9

2020-HD-JDGF-0000-1-0278-1/9

标段九:通化热电 白城发电公司2×660MW机组输煤系统运维合作项目

1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白城发电公司1、2号机组输煤系统输煤系统在合同期内的日常运行、操作、维护、检修等。期限:3年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0

2020-HD-JDGF-0000-1-0278-1/10

标段十:通化热电 7号炉低温段省煤器更换改造省煤器管排采购

1

省煤器管排采购93.2吨(包含防磨罩、管排吊卡) 管排规格φ38*4.5mm翅片管,材质20G; 防磨罩规格:δ=3mm,材质:碳钢 管排吊卡规格:70*6扁钢 材质:A3钢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1

2020-HD-JDGF-0000-1-0278-1/11

标段十一:通化热电 7号炉低温段省煤器更换改造省煤器安装工程

1

改造主要范围为7号炉低温省煤器炉墙浇注料拆除12m³,炉皮及保温,拆除7号炉低温省煤器管排132排(93.2吨),安装新省煤器管排132排(93.2吨),射线检测焊口264个,安装炉墙浇注料12m³,炉皮及加强筋1000kg,保温棉16m³,保温铁皮80㎡。项目包括施工材料装卸储运、制作、安装、施工用脚手架搭拆等。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2

2020-HD-JDGF-0000-1-0278-1/12

标段十二:通化热电 输煤系统委托运维

1

1、2*100MW机组输煤系统1-9段和2*200MW机组输煤系统C-1-C-10段的皮带机、斗轮机、筛碎煤机、叶轮给煤机、带式给煤机及附属设备的卫生清扫及设备监护工作;

2、负责推土机上煤,卸煤机卸煤,机车连接、铁路保养维护,铁路沿线杂草清理工作;

3、负责输煤设备的辅助检修维护工作。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3

2020-HD-JDGF-0000-1-0278-1/13

标段十三:通化热电 生产综合服务

1

(1)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厂房内非转动机械设备及地面、楼梯、走台的所有设备、设施、地面、墙壁、门窗、转动机械设备基础、管道、法兰卫生清扫;1、2、7、8号主变围栏内杂草、积雪清扫,220KV开关场、补给水变围栏内杂草清理;1、2、7、8号机组用氮气由物资运输到厂房内、脱硫电缆夹层地面等清扫; 
(2)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厂房内负3米地面、管道及排水沟清理;
(3)2×100MW机组、2×200MW机组除尘器室、脱硫厂房、吸风机室、空压机室、气化风机室、废水回收泵房、脱硫废水处理站、事故浆液箱房内设备、管道、地面、楼梯、墙壁、门窗、走台设施的卫生及灰库、石膏库外地面、运输道路的卫生清扫;
(4)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室内外脱硝装置、回转式空气预热器装置、炉本体、管道、干排渣系统卫生清扫、干排渣灰沟、除尘器室内灰沟、脱硫厂房排水沟、地坑清理工作;
(5)循环水泵房卫生清扫工作;水塔板子摘、挂工作;对水塔进行冬季除冰;尿素配置工作;对大型物资进行辅助装卸;二十万机组生产浴池、卫生间卫生清扫。对锅炉厂房内外灰沟进行定期清理。
(6)负责2×100MW机组、2×200MW机组锅炉球磨机钢球运送及添加。

期限:三年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4

2020-HD-JDGF-0000-1-0278-1/14

标段十四:通化热电 后勤服务

1

1、生产区域、非生产区域道路的卫生保洁、清扫,生产现场垃圾清运。

2、夏季厂区道路两侧排水沟、排水管清理、疏通。

3、环煤场道路的清扫、保洁,夏季对环煤场道路排水沟淤泥清理。

4、厂区内所有道路积雪清理。

5、厂区内、外绿化养护管理。

6、公务用车车辆驾驶。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5

2020-HD-JDGF-0000-1-0278-1/15

标段十五:通化热电 食堂承包服务

1

1、职工食堂的食品采购,每日三餐、夜餐的食材准备、加工、制作,生产现场送餐;职工就餐服务;厨具、餐具的清洗消毒;粮油、副食品采购、检查、验收、加工及存储管理;食堂的卫生清理;食堂其他服务性工作。
2、负责职工食堂就餐的管理及服务工作(就餐人数:早餐50人左右,午餐250人左右,晚餐50人左右,夜餐10-20人左右)。早餐实行食堂就餐方式;中餐、晚餐实行食堂就餐和送餐结合方式,夜餐实行送餐方式。
3、负责夜餐制作和送餐工作,要求送餐由专人负责,送到集控室、化学运行楼、燃料运行楼等,保证运行人员在岗位就餐。要求保证就餐质量及食堂卫生。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6

2020-HD-JDGF-0000-1-0278-1/16

标段十六:吉电股份江西新能源都昌区域风电场道路养护保养工程

1

对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矶山湖、老爷庙、笔架山风电场道路及护坡、排水沟,道路安全标识、警示标识、警示桩和防撞墩维护等。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7

2020-HD-JDGF-0000-1-0278-1/17

标段十七:吉电股份江西新能源风力发电机组叶片气热抗冰系统技术建设项目

1

对于风电场运营商来说增加叶片抗冰系统能减少由于冰冻对机组的影响,同时又能增加风电场经济收益。安装除冰系统后的机组发电量预计较常规机组提5%以上,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1.系统加热峰值功率:≤105kW;
2极限融冰/防冰环境温度:-15℃;
3.加热设备设计寿命:25000h。
4.叶片质量矩影响:<0.2%;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8

2020-HD-JDGF-0000-1-0278-1/18

标段十八:吉电股份陕西吉电能源 格尔木电站光伏汇流箱装置改造

1

1、更换一期、二期各三个子阵的汇流箱设备,并安装调试;

2、用换下的好的汇流箱替换其余子阵损坏的汇流箱,最终目标整个子阵区通讯全部正常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19

2020-HD-JDGF-0000-1-0278-1/19

标段十九:陕西定边清洁能源发电 临泽、高台电站光伏组件清洗项目

1

1、临泽光伏电站50MW光伏组件清,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有太阳能电池板209600块,占地面积约339413平方米,清洗次数不超过10次;

2、高台光伏电站50MW光伏组件清洗,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有太阳能电池板207360块,占地面积约228723平方米,清洗次数不超过10次。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20

2020-HD-JDGF-0000-1-0278-1/20

标段二十:陕西吉电新能源高台、临泽光伏电站110千伏升压站定检运维项目

1

1、临泽电站110kV汇集升压站(包含35kV母线、PT及母线至主变间的设备)维护检修;110kV临吉线路、110kV临泽变电站临吉间隔一、二次设备维护检修;外送线路维护检修,沿线树木杀青工作;调度数据通讯系统运行维护及招标范围内的技术监督工作;

2、高台电站110千伏升压站维护检修(包含35kV母线、PT及母线至主变间的设备);外送线路维护检修,沿线树木杀青工作;调度数据通讯系统运行维护及招标范围内的技术监督工作。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21

2020-HD-JDGF-0000-1-0278-1/21

标段二十一:陕西吉电新能源青海大格勒风电场110千伏外送线路运维

1

线路全长63.16kM,其中电缆路径长0.31kM。全线共227基塔,直线塔194基,耐张转角塔33基。导线型号:JL-240/30BG;地线型号:JL-80BG。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22

2020-HD-JDGF-0000-1-0278-1/22

标段二十二:陕西吉电新能源瓜州协合风电场年度风机发电机维修框架项目

1

1、损坏需维修的华锐风机SL1500/82双馈异步发电机包括塔上以及返厂发电机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23

2020-HD-JDGF-0000-1-0278-1/23

标段二十三:白城发电公司2号机给水泵组节能综合改造PC总承包

1

2号机给水泵组节能综合改造工程计划将A、B泵增加配套10kV的高压变频器,通过工、变频的切换,控制给水泵运行,给水泵可以是变频运行,也可以是工频运行及混合运行。投标方应完成整套改造工程的设计、制造、成套供货、安装施工、检验和试验、系统调试、报检取证及节能计算等工作,包括全部土建、构筑物、采购供货、施工调试及后评估的PC承包工程。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2000

24

2020-HD-JDGF-0000-1-0278-1/24

标段二十四:通化热电 火车来煤接卸服务

1

1、卸煤装置室内,打车门、支车门工作;
2、铁路沿线上特殊煤车(冻煤、粘煤等不能正常使用接卸设备的煤车)接卸工作;
3、螺旋卸煤机绞卸后的煤车车底清扫工作;
4、翻车机翻卸后的煤车车底清扫工作;
5、铁路沿线上特殊煤车车底清扫工作;
6、车底清扫后,按铁路要求关好车门工作;
7、卸煤装置室内蓖子层积煤、大煤块、冻煤块、石头、杂物、蓖孔、作业现场周围清理工作,清理出的杂物堆放指定地点,并及时清走;
8、翻车机室内蓖子层积煤、大煤块、冻煤块、石头、杂物、蓖孔、作业现场周围清理工作,清理出的杂物堆放指定地点,并及时清走;
9、卸煤装置室及翻车机室底部地沟存煤蓬煤时人工疏捅、清理工作;
10、暂时卸落在厂内铁路沿线的火运煤回装倒运至煤场工作;
11、铁路沿线残留积煤清理回收工作。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基本资格条件要求,各标段的专项资格要求见下表: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一:吉电股份所管六家火电公司化学分析仪表维护

1投标人为具有化学仪表维修能力的企业

2近五年内至少有两个电厂化学仪表维护良好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及使用方评价报告复印件。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 公司所属项目不存在人身死亡事故;近3年内在集团公司所属项目不存在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2.

标段二:白城发电公司空冷岛冷端优化与运行技术科研项目

(1)业绩要求:完成1项或以上直接空冷机组空冷岛优化节能控制省级或国家级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拥有室外自然条件下空冷风机群实验系统(风机数量成群,各风机具有独立流量监测与调速装置)。

(2)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参与过空冷优化节能控制省级或以上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成员优先。

(4)允许联合体投标。

3.

标段三:白城发电公司智能安全培训管控系统应用项目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国家认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具有计算机软件认定证书。

4.投标方需提供近三年内二个及以上基于发电厂安全培训系统的方案设计、软件开发及软件实施的业绩。报价人须提供符合本询价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项目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

标段四:四平第一热电公司输煤段落煤管及导料槽改造

1.投标人具有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2020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