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EBI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招标公告(Z)HZBGG2020070011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EBI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更新1台当前主流的进口空瓶检验机,新机器满足依兰公司目前五种瓶型:330ml标准白色、330ml标准绿色、500ml标准白色、500ml标准绿色、580ml标准绿色的生产检测需求。额定能力:46000瓶/小时,极限能力:不低于60000瓶/小时。同时配置空瓶检验机配套进口无压力系统、剔除平台以及出口至灌酒机追瓶系统,包括硬件和软件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品牌产品;空瓶检验机主要功能配置:由异形瓶轮廓检测、瓶身输入侧壁检测、瓶底检测、瓶口检测、瓶身输出侧壁检测、残夜检测(双检测源:红外和高频)、瓶底吹风装置、剔除装置(将不合格瓶剔除到剔除平台的剔除器选用多指型/电动伺服型剔除装置)构成,侧壁检测配置4侧壁检测;侧壁检测可实现异物瓶、脏瓶、划痕瓶的检测剔除,其中划痕瓶剔除功能可实现针对划痕严重程度进行区分剔除,将划痕严重的瓶子可选择设置由破瓶口剔除装置剔除。残夜检测采用双检测源(红外和高频),实现残水、油、碱液等液体检测超标的瓶子有效剔除。剔除保护功能需实现发生瓶子错位报警时停机,有操作人员捡出末端剔除器后的20个瓶子。错位问题解决后重新启机,机器内部发生错位的瓶子应能全部剔除;
3、浙江区域-宁波工厂:
报废更新A线空瓶检验机1台,产品选用进口品牌,具备轮廓、瓶口、瓶底、瓶壁等检测功能,检测能力满足华润雪花啤酒空瓶检验机设备检测标准;移除A线原有空瓶检验机(含轮廓检测),新空瓶检验机安装至原有空瓶检验机位置,空瓶检验机前后无压力输送系统更新(范围见招标范围界定),更新无压力控制系统;新空瓶检验机需满足500ml(白、绿、蓝)、330ml(白、绿)、576ml(白、绿)瓶型生产;
4、苏沪区域-苏州、常州、南京、宝山工厂:苏沪区域所属苏州、常州、南京、宝山工厂各采购空瓶检验设备1台
负责所供每台空瓶检验设备(含配套剔除平台、配套进出口输送带、配套输送带无压力控制功能)的供货、就位及安装调试;负责对工厂原有空瓶检验设备的拆除,并移位至甲方厂内指定地点;负责空瓶检验设备进出口输送带的改造,满足空瓶检验设备安装、工厂生产布局、输送带改造要求;负责新增空瓶检验机与原有设备的上下游设备链接,及相关联动调试等;负责配套输送带无压力系统,无压力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瓶型自动调整无压力系统运行状态,能满足空瓶检验机进、出瓶要求,所控输送带无追赶碰撞、倒瓶现象,且能与空瓶检验机等主机进行通讯;负责所供空瓶检验设备的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以及产品质量保证等,并需提供设备的出厂检验合格证、使用说明、设备备品备件图册、电气线路图册等技术资料。
5、辽宁区域-大连工厂:辽宁区域大连公司包装部4万线采购空瓶检验机1台,范围包括空瓶检验机EBI检测设备及相应的剔除平台的提供、运输、就位、调试、安装;投标单位负责提供检测设备配套的剔除平台,并负责剔除平台的安装;对接剔除平台的控制与链道联动控制;
其他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交货期/工期:1、供货期:广州工厂、依兰工厂、大连工厂:合同生效之日起1内到货;宁波工厂: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内到货;苏州、常州、南京、宝山工厂:合同生效之日起100日内到货;
2、安装调试期:广州工厂:投标方应在接到招标方通知之日起内负责按本合同约定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依兰工厂、宁波工厂:投标方应在接到招标方通知之日起内负责按本合同约定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苏州、常州、南京、宝山工厂:投标方应在接到招标方通知之日起内负责按本合同约定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大连工厂:投标方应在接到招标方通知之日起内负责按本合同约定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3、验收期:投标方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后,应向招标方发出申请验收通知书,招标方应在收到投标方申请后10天内开始验收,验收期为30天。
4、质保期:投标方保证设备在正确安装、使用和维修的情况下,质量保证期为设备质量验收合格之日的次日起12个月,但不超过设备到达招标方之日的次日起18个月;整套设备或个别部件换货的,换货部分的质量保证期自换货部分经招标方质量验收合格之日起重新计算。
5、由于国外疫情原因,交货期不作为该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检测设备/服务/机械设备或包装设备”
2.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啤酒行业有3个及以上EBI设备的业绩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 6.其他要求:/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0-2020年0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