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电力外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电力外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11117904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电力外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W04Y
1. 招标条件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天津中冶名瑞置业 建设地点为 天津市河北区,位置为东至津浦北路、天泰路,西至现状杨桥大街,南至三合街,北至天泰公寓和联谊里住宅小区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电力外线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中冶天津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天泰路与津浦北路交口处西南侧,其中名泰南苑规划总建筑面积59714㎡,地上建筑面积40200㎡;名泰北苑规划总建筑面积126600㎡,地上建筑面积83600㎡;津浦北路259号小学规划总建筑面积11582.89㎡,地上建筑面积11100㎡。
合同估算价:2760(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的工作内容。此次电力外线工程招标包含:电力正式外线图纸范围外的所涉及到的包含但不限于排管、工井、沟槽、环网箱基础的建设,开闭站占地,破绿迁绿协调及赔补、破路协调及恢复赔补、过店面协调及赔偿、过高铁地铁协调及赔补、交管协调、环保协调、国防光缆协调、公众停车位协调费,测绘费,选线费等协调、配合及施工内容含电力图纸内所标注的由建设单位自理的所有内容。相关电力设备、材料,构件,配件应用。运输到现场,储存、现场倒运、安装、保护、调试、电力部门验收、与其他电力系统的连接,试运行、检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由建设单位发出竣工证书的日期起计算一年)内所需要的正常替换零配件。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 负责根据电力外线图纸进行深化设计以及出具规划、市政、行政许可等相关部门所需的深化设计图纸工作。根据电力外线图纸进行深化设计的施工图纸应提供三份蓝图,该施工图应与工程量清单一致,竣工图纸应提供四份蓝图,原则上不允许增加施工图纸的范围和施工及协调内容。
注:即使调整施工图纸增加竣工图纸的内容,费用也不予增加。
2、 负责处理电力图纸范围内的地上、地下障碍物、构筑物及所涉及到的相关专业管线的清除、迁移、修复等工作。
3、 负责组织实施电力外线的排管、工井、沟槽、环网箱基础等电力相关设施的施工工作。
4、 负责与园林部门对接办理电力外线设施设备占绿、破绿、绿化迁移、园林绿化恢复、环网柜占地等相关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
5、 负责与市政道路部门对接办理电力外线设施设备占路、破路、道路及附属设施的恢复等相关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
6、 负责与交通管理部门对接办理电力外线设施设备施工涉及到的交管审批、临时交通疏导方案、临时交通疏导设施、现有交通设施的保护、存放、恢复原状等相关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7、 负责与环保部门对接,按照相关要求报送前期相关资料、办理环保审批手续、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环保措施等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8、 负责电力外线施工造成的周边商户、业主的协调、赔偿等事宜。
9、 负责处理施工线路造成的占用停车位、临时停车安置、停车用户的赔偿等相关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10、 负责办理电力外线穿越国铁、地铁、高铁保护区的相关手续及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所采用的保护措施,保证电力外线的顺利实施,并承担相关费用。
11、 负责办理电力外线路由规划批复手续及规划部门要求的相关资料报审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12、 负责协调电力部门按期进行设备招标、黑号施工单位进场、设备进场、竣工验收、高压送电等工作。
13、 分包人所承担的电力配套设施施工必须满足电力部门相关要求,如不满足电力部门要求导致工程整改以及更换材料,施工单位承担所有工程费用以及拆改造成的其他损失,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工期延误责任,甲方有权利按照合同要求进行经济处罚。
14、 分包人需提前安排技术人员配合甲方现场放线工作,具体放线次数视甲方现场情况确定,分包人无条件服从甲方现场工程师要求。
15、 分包人需提前安排好人工、机械、运输、施工材料、施工措施材料、现场防尘措施等所有施工必备因素,并随时跟进现场进度,自甲方通知一周内无条件进场施工。
16、 分包人需提前安排资料员、技术员等技术人员与甲方、监理、总包做好对接工作,服从甲方、监理、总包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的管理,直至竣工。
17、 分包人需无条件配合甲方分段施工、多次进场等要求,具体分段数量及进场次数视甲方现场情况确定。
18、 分包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在未经甲方允许的情况下随意撤换技术员、施工人员、机械、材料等所有施工必备因素,直至竣工。
19、 分包人需无条件服从甲方所要求的抢工工作,并按照甲方要求无条件增加施工人员、机械等抢工措施,自行承担施工人员加班赶工(或窝工)所产生的费用,具体抢工形式、抢工期限、抢工次数视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并保证施工质量,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以次充好等不良后果。
20、 分包人在施工中注意成品保护,并做好周边道路、管线及附属设施的实测工作,不允许破坏沿途任何不相关设施,如损坏相关设施,则由分包人自行承担因破坏相关设施导致的费用增加,并承担因此造成的工期延误责任。
21、 分包人应在工程施工中做好原始记录,所有隐蔽工程在隐蔽前要上报甲方同意后方可隐蔽。竣工后,向甲方提交符合要求的真实完整的竣工资料,并提供与现场完全一致的竣工图;
22、 分包人在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按照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进行施工。
23、 分包人进场时应提供单独的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应列出准确的时间节点,以免耽误施工,同时在达到施工条件时必须按照甲方时间计划进行施工,不得因此耽误甲方的施工总计划。
24、 分包人负责按照甲方要求按期组织竣工验收,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竣工验收。
25、 分包人负责协调电力管理部门进行验收、送电等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误送电手续的办理工作。
26、 配合、协调、协助完成名泰北苑电力进件,确保黑号供电方式及方案由名泰南苑黑号站引至名泰北苑供电。
27、 图纸范围内的施工内容实际并未发生将予扣减。
28、 投标人应按实际进行踏勘,充分考虑现实存在及潜在发生的所有风险内容,不论清单是否包含上述风险内容,将均被认为实际发生的费用均已包含在合同范围内。
29、 黑号途径路由所发生的协调、施工内容等工程量,需投标单位充分考虑并实际测绘核算,合同签订后工程量将不予增加,对超出实际的工程量将予以核减,对未进行施工和协调等内容将给予核减扣除。
30、 按照河北区住建委要求完成环保、文明施工、防疫、农民工预储账户及建委要求的各项资料、文件,并满足《中冶天工项目入场专项管理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要求,协调并要求黑号电力施工单位满足防疫措施要求,并承担相关的防疫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二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1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