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线路焊接劳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线路焊接劳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线路焊接劳务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2020JY-1GS-GKZB-18
1、招标条件
本管道焊接劳务招标项目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包括1条干线,2条支线。干线长度约123.5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D813mm。占陇支线线路长度21.7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D508mm。广东石化支线线路长度1.6km,设计压力6.3MPa,管径D508mm。管线所过地包括山区、丘陵、高水位区、高后果区。
招标范围:
本次对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焊接劳务作业进行招标,材质L485M,管径D813mm,壁厚14.3mm、17.5mm、19.1mm、21mm、23.8mm。
施工及报价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①人员及设备调遣及进退场,指定地点领用甲供设备、材料,村级协调,安全、文明施工措施。②收管、作业带内倒管、布管、打管墩、清口组对、焊接及返修作业(包含不同壁厚的管道焊接、弯头弯管焊接、三穿管道焊接及吊装就位、连头),人员、设备工地转场。③通勤及管理车辆(含油料)、员工食宿及劳保。
2.2 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3 企业资质:投标人具有施工劳务资质,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 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有能力承担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
3.5 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近三年(-至今),类似施工作业业绩(DN800以上管径、江南水网焊接作业),施工业绩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6 3.7 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①以往作为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完成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施工业绩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项目经理需提供社会保险证明。②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职务。
3.8 安全要求:①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② 3.9 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 取消投标人资格或准入资格。②中标人如无管道局准入证,在中标后须自行办理管道局临时准入资格做为签订合同的必备条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证书、 3.10本招标项目选择4名中标人。中标后,招标人将根据征地情况分别通知中标人参加施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00:00至 2020年23:59: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