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66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准能集团黑岱沟及哈尔乌素露天煤矿都是大型露天煤矿,现单矿年生产能力3000多万吨,开采工艺包括单斗—卡车间断工艺系统,吊斗铲倒堆工艺系统。目前黑岱沟及哈尔乌素两个露天煤矿拥有WK-35电铲5台,这5台WK-35电铲的电控系统均为西门子6SE70系统,变频驱动系统已经技术落后且老化,故障率高,已经不能满足露天煤矿生产的需要,并且该系统配件在2011年已经停产,目前部分配件已经停售,在2020年将全部停售,届时将无法购买到电气系统配件而导致设备停机。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WK-35电铲电气系统国产化方案研究:具备系统先进、自主可控、工作可靠等特点,预留智慧矿山接口;
2.2.2.WK-35电铲变频驱动系统及设备国产化研究:研究WK-35电铲各执行机构电动机特性,研制国产化水冷整流模块、逆变模块、控制模块和专用控制软硬件,提供满足要求的一体化变频驱动系统及设备,确保国产化设备在WK-35电铲的成功应用,主要技术指标不低于原铲标称值;
2.2.3.电铲使用工艺和使用环境研究:研究电铲使用工艺要求和使用环境特点,保证机电协调,确保国产化设备在WK-35电铲的安全可靠高效使用,主要技术指标不低于原铲标称值。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合同总工期为12个月,总工期内完成全部项目研究并提交成果报告,投标方需提供详细的项目实施进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国家税务主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证明或税务官网查询截图),从事矿用电铲电气传动领域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企事业单位 。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投标人不得为设备代理商。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至今投标人须提供32m3矿用电铲电气控制系统的国产化研发、生产制造和应用业绩1份;须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的研究课题 ,提供课题立项批复文件、合同及业主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电气自动化或控制系统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证书。2015年至今主持完成过与电气传动领域方面的省部级以上或大型企业的科研项目,且担任课题负责人,并提供相关研究经历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科研人员提供职称证明。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