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大理州(县以下)武装押运、德宏州武装押运和业务库守护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大理州(县以下)武装押运、德宏州武装押运和业务库守护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71829306258432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大理州(县以下)武装押运、德宏州武装押运和业务库守护保安服务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G5300000000820001082),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二、招标范围、项目服务期限及地点
  2.1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
  001标段:大理州(县以下)武装押运保安服务:针对大理州12个县市各级邮政企业,按业务运作方式规划28条资金押运路线(大理市5条、宾川县3条,其余10个县各2条),投标人需派遣44名持枪武装保安员与邮政企业配置的运钞车、驾驶员、解款员共同组成押运车组,实行属地单位归属管理、调度,按邮政业务需求开展资金归集、调拨工作;对运钞车辆押运的现金、金银、重要空白凭证、有价证券、外币、会计凭证包以及人民银行、邮储银行总行及公-安部门规定的必须武装押运的物品进行武装护卫,确保人员、资金安全。
  002标段:德宏州武装押运及业务库守护保安服务:全州辖内武装押运委托,共使用6辆运钞车;全州辖内4个业务库武装守护。按照银行业业务库守护和运钞押运标准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守护、押运规定,配齐、配足车辆、人员和防护器械,提供保安服务,保障人员、资金安全。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服务需求及技术要求”。
  同一投标人可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投标文件须按标段分开编制及装订。
  2.2 服务周期:一年,对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3 服务
  2.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的企业,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武装护运保安服务内容。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具备门卫、巡逻、守护、护卫、安全检查、秩序维护、提供武装守护押运保安等服务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资质。
  3.3 投标人必须具备在项目所在地实施武装押钞护运服务的能力,符合《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列》规定条件的守护押运人员,必须持有保安员资格证、公务用枪持枪证,且政审合格;投标人配备的公务枪支必须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枪证》。
  3.4 投标人至今完成过1个(含)以上安保服务项目,有业绩证明。【提供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业绩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指:起至今的安保服务业绩(含武装押运、武装守护),且合同金额100万元(含)以上。】
  3.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及商业   3.6 投标人近3年(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需分别提供查询到的上述三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竞标资格)】。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时间与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0至2020年0,每日上午至,下午14:00至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