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云南能投数字经济(呈贡)产业园一期土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云南能投数字经济(呈贡)产业园一期土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3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云南能投数字经济(呈贡)产业园一期土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能投数字经济(呈贡)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由昆明市呈贡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呈发改复[2020]14号文,以及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 第一届22次董事会会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能投信息产业开发 (以下简称:招标人),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土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进行公开电子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
云南能投数字经济(呈贡)产业园一期土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2 招标范围:
包括一期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总承包。其中:一期工程方案设计包括数据中心、运营中心(一期)工程、绿色能源专项工程、智慧园区专项工程及部分地下车库(人防设施);初步设计包括土建(含建筑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数据中心、绿色能源专项工程、智慧园区专项工程、消防、弱电智能化、供配电、供排水系统、暖通空调、装修等专项工程等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编制);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包括土建(含建筑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施工图设计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配合服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土建工程总承包包括土建(含建筑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工程施工及施工部分所需各项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工程完工验收、移交、交付使用、工程归档、办理工程建设相关行政审批等服务和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3 总投资:178430.01万元
招标规模:26000万元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 其中:数据中心2.95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4.52亿元(其中土建投资0.92亿元,辅助配套设施设备投资3.6亿元)。运营中心(一期)3.46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89亿元(其中土建投资1.03亿元,配套设施设备投资0.86亿元)。绿色能源专项工程估算总投资0.2亿元。智慧园区专项工程估算总投资0.2亿元。地下车库(人防设施)0.84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0.37亿元(其中土建投资0.25亿元,配套设施设备投资0.12亿元)。
(2)工程性质:新建项目。
(3)工作周期要求:
A、设计周期:方案设计历天,初步设计历天,施工图设计历天。
B、施工工期:2021年前完成主体完工验收。
(4)质量要求:
A、设计: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函【2016】247号)、《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2013年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9)、《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数据中心设计规范》(GB50174-2017)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中的各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及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和云南省相关规定,并满足相关部门审批要求并一次性通过审批。
B、施工: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省、市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保证各专项工程验收通过。
C、采购:材料、设备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现行相关材料设备的质量标准规定。
D、总承包:执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建市规[2019]12号)及国家、省、市现行法规、规范的相关规定。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按《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 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标准扣减最终得分。
3.3 根据《云南省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其他:3.5.1投标人须为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
3.5.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其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具备施工资质的联合体成员应满足此要求)。
3.5.3投标人2015年至今承接过1个以上(含1个)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及1个以上(含1个)施工业绩。
(1)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指:投资金额不低于2亿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的房屋建筑项目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设计方应满足此要求)。
(2)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指:合同金额不低于2亿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的房屋建筑项目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具备施工资质的联合体成员应满足此要求)。
(3)若为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业绩的,提供1个投资金额不低于2亿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的房屋建筑项目EPC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业绩)。
3.5.4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组人员需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总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一级 (2)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同时具备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且必须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注册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设计方)。
(3)投标人拟投入的设计人员(不含设计负责人)至少应满足以下条件:一级注册建筑师不少于1名,一级注册结构师不少于1名,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暖通、电气专业各不少于1名,注册造价师不少于1名,施工阶段驻现场人员不得少于1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注册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设计方)。
(4)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5)投标人拟派的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拟派的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须长驻施工现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注册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施工方)。
(6)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最低要求为:拟派的 (7)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单位人员,并提供投标人所在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材料。
3.5.5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近三年(-2018年或-2019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以后成立的公司,按成立年份提供(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具备)。
3.5.6投标人为云南省外企业的,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第二条的规定“在投标时,投标人应提供针对该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由建设单位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在评标时交评标委员会审核”。
3.5.7投标人应 3.5.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各方均应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联合体投标协议应包含在投标文件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相应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与招标人之间的往来信函等均通过牵头人办理。
(2)联合体各方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单独或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7-13 10:51 至 2020-07-20 23:59 (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