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河南兰考仪封生物质制气日产5万立方米沼气(日产2.5万立方米生物天然气)项目秸秆粉碎及工艺泵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浏览:0    

河南兰考仪封生物质制气日产5万立方米沼气(日产2.5万立方米生物天然气)项目秸秆粉碎及工艺泵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KTRQ-CG-2020-008 招标编码:CBL_20200714_103128917
开标时间:2020-08-0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1

曝气管

∅63,PVC

500m

带若干直接头

2

曝气管

∅110,PVC

46m

带若干直接头

3

变径三通

∅90×∅63,PVC

48个

 

4

变径三通

∅110×∅90,PVC

8个

 

5

气动蝶阀

DN80压力1.6MPa,16kg/cm2,执行器采用AT105Q

8套

带与PVC管连接组合件

6

曝气电控箱

控制柜内含有微电脑,交流接触器,时间继电器,热保护,过载保护等电器元件,品牌国内一线品牌。爆气采用自动控制系统按设定指令分时分段对不同区域进行爆气加氧。

1套

配套动力及控制电缆

7

风管

含4弯头,∅300,Q235镀锌,镀锌板加工,外径300mm,壁厚0.8mm,表面镀锌防腐处理。

40m

 

8

风管

含4弯头,∅500,Q235镀锌,材质镀锌板加工,外径500mm,壁厚0.8mm,表面镀锌防腐处理。

120m

 

9

烟囱

∅1200材质Q235厚度5mm,高20m

1台

 

  图3.1.2曝气管道加工图纸
(14)上述系统配套的电气自控、监测设备。
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现有投标人工作范围之内的任何漏项和短缺,并且是满足工程项目性能保证要求所必须的或有关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规范所强制要求的,均应由投标人负责补充完善,产生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投标人所供设备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在招标人发现不符合国家标准时,应予以整改,整改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如对招标人造成实际损失的,招标人保留索赔的权利。
2.工艺泵设备:

序号

设备位号

设备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A/B/C_P-1801

沼液装车泵A/B/C

潜水泵,流量:80m³/h,扬程30m,自动耦合式安装

3

同时运转,输送介质为沼液

2

A/E_P1301

潜污泵

潜污泵,流量:3m³/h,扬程14m,自动耦合式安装

2

同时运转,介质为冲洗粪污水

3

A _P2301

沼液去沼液存储池输送泵

潜水泵,流量:100m³/h,扬程40m,自动耦合式安装

1

输送介质为沼液

4

A _P2302

沼液去液体有机肥输送泵

潜水泵,流量:50m³/h,扬程15m,自动耦合式安装

1

输送介质为沼液

5

A _P2303

潜污泵

潜污泵,流量:6m³/h,扬程12m,自动耦合式安装

1

介质为冲洗沼液水

6

A/B_P-1802

渗滤液输送泵

潜污泵,流量:40m³/h,扬程15m,自动耦合式安装

2

介质为渗滤液

备注:1. 具体的供货范围及规格参数详见技术文件;2.投标人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1)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业绩:制造过本次投标类似设备且具有该类型设备的供货或运行业绩;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6) 经营状况良好;
(7)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至2020年,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采取线下支付并上传支付凭证的方式缴纳标书费,不采取线上支付方式且招标人只开具收款收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0上午9∶30,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