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河南晋煤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气化废热回收器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浏览:0    

河南晋煤天庆煤化工 气化废热回收器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FAFSX-DL-20200937 招标编码:CBL_20200714_10313107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指标

材质

数量

交货期

备注

1

气化废热回收器维修

废热锅炉更换管束

(管子外径/壁厚/管长:Φ38/3/9000,数量:476)

换热管材质:20号钢。

管板利旧,包括往返运费。

3台

设备从甲方场地发出之日至维修结束返回甲方现场,55天/台。(本次3台废热回收器根据甲方现场生产情况逐台进行维修);

废热回收器除更换管束、填料(不含上、下管板)外,其余设备部件(折流板、定矩管、中心管、内筒、导向部件等)修理利旧及更换

2

气化废热回收器维修

上、下管板更换

3台

合同内容体现上、下管板价格,根据返厂拆检双方鉴定情况决定是否更换(更换上、下管板须单独报价)。

注:具体维修内容、参数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
2.4 招标范围:主要包含拆卸、检测、组装、清洗、除锈/喷漆、更换配件/部件、故障排除及维修、整机试验、热处理并出具检测结果报告等以及质保期内的全部服务。
2.5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且经维修后的货物必须具备货物原有的全部性能。
2.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为具有所投产品相应的国家、行业相关规定要求的生产许可证及强制认证证书的制造商或具有有效的相关设备检修资质证书的维修服务商。
3.3投标人须具有压力容器制造A2(三类)及以上资质及产品检测报告(投标人需根据国家、行业对所投产品的相关规定和本次招标成套设备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格文件)。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
3.6具有良好的社会 3.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省级及以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黑名单;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