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综合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15     浏览:0    

招标编码:CBL_20200714_11119052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3

2020-HD-JDGF-0000-1-0278-1/13

标段十三:通化热电 生产综合服务

1

(1)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厂房内非转动机械设备及地面、楼梯、走台的所有设备、设施、地面、墙壁、门窗、转动机械设备基础、管道、法兰卫生清扫;1、2、7、8号主变围栏内杂草、积雪清扫,220KV开关场、补给水变围栏内杂草清理;1、2、7、8号机组用氮气由物资运输到厂房内、脱硫电缆夹层地面等清扫; 
(2)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厂房内负3米地面、管道及排水沟清理;
(3)2×100MW机组、2×200MW机组除尘器室、脱硫厂房、吸风机室、空压机室、气化风机室、废水回收泵房、脱硫废水处理站、事故浆液箱房内设备、管道、地面、楼梯、墙壁、门窗、走台设施的卫生及灰库、石膏库外地面、运输道路的卫生清扫;
(4)2×100MW机组、2×200MW机组室内外脱硝装置、回转式空气预热器装置、炉本体、管道、干排渣系统卫生清扫、干排渣灰沟、除尘器室内灰沟、脱硫厂房排水沟、地坑清理工作;
(5)循环水泵房卫生清扫工作;水塔板子摘、挂工作;对水塔进行冬季除冰;尿素配置工作;对大型物资进行辅助装卸;二十万机组生产浴池、卫生间卫生清扫。对锅炉厂房内外灰沟进行定期清理。
(6)负责2×100MW机组、2×200MW机组锅炉球磨机钢球运送及添加。

期限:三年

项目单位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基本资格条件要求,各标段的专项资格要求见下表: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3.

标段十三:通化热电 生产综合服务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物业服务、货物装卸等经营资格。

财务要求: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2020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